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笑得停不下來的段子】那些年,雍正追過的女孩子

分類: 糗事笑話

【搞笑,笑得停不下來的段子】一

公車上,一人下車留出了空位,兩位附近的先生同時落座。不料後來者坐到了前者的腿上,下面的那人說:“兄弟,你壓著我了”,尷尬。

你這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有這樣的人,她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減肥一起暴飲暴食,她陪你度過所有美麗、出糗、驕傲、低落的時刻,現在她又自願做綠葉襯托你的幸福,請珍惜這樣的好姐妹。

手裡拿著公交一卡通去充值,排隊的人還真不少,跟著長龍一步步前移,都快輪到我了,突然發現人家是賣火車票的。

小時候上街看見前面一個破皮走路順手抓了路邊攤上的一把瓜子若無其事就走了,我跟在後面,就也順手抓了一把,當做沒看見要走,那個老闆張口叫了句站住,我嚇得哭了起來,不堪回首啊!

何必想有的沒的,越簡單越快樂,沒有心跳加速沒有不安忐忑,平靜得如不流動的河,愉快的難過的開心的出糗的,總不忘記一起分享著。

我媽告訴我,我還是在兒時剛有記憶的時候,那時就知道了“結婚”這個詞,也知道是很熱鬧的事情,並且知道是一男和一女。隨後就整天哭著鬧著讓爸爸媽媽結婚,我要看熱鬧。

那個時候看別人騎馬回去就騎豬,看別人給狗穿衣服,回家就往豬身上綁布料,看見比人抱著狗睡,就回家抱豬在懷裡。結果小豬不到一個月,看見我就跑

班上元旦晚會很多人表心聲,撮合了幾對,也散了幾對。最糗的一對是,某男與一女地下情,另一有男友的女生向他吐心聲,他女友吃醋要走,男的去拉時被絆倒了,扯掉了女友的裙子。

畢業了才知道自己選錯了專業,失業了才知道自己選錯了行業,結婚了才知道自己找錯了老婆,死了才知道自己沒有快樂過...救命啊---原來我做了個夢,還好這一切都是夢,不然這一生可糗大了。

這個人啊,老婆沒有,情人一堆;工作沒有,存款一堆;野心沒有,愛心一堆;社交沒有,朋友一堆;糗事沒有,祝福一堆;祝你:平平安安好事一大堆。

高中時和朋友在學校附近吃午餐,他點了一碗寬麵條,另一朋友在喝可樂,然後不知道誰講了個笑話,喝可樂的人笑嗆了,可樂從鼻子裡滴出來。朋友哈哈大笑別人的糗狀,誰知道一條寬面從鼻孔里噴射而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