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端午節祝福語 祝福幽默愛情放送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端午節到,祝福“端”到你面前:送你一粒粽子,願你“粽”是快樂;送你一葉艾草,願你“艾”得甜蜜;送你一份雄黃,願你“雄”霸幸福。端午快樂!
2.端午節:賽龍舟,好兆頭,快樂湊,無煩憂;吃粽子,正當時,運氣至,永不止;摘艾葉,情切切,思不絕,福無缺;看祝福語祝賀詞,朋友親,祝福你,幸福興。
3.《紅豆》寄相思,《糯米》呈祝願,《大紅棗》報平安,《土雞蛋》愛裝滿,《荷葉》打個包,祝你端午吉祥如意,合家美滿,謹在此代表群星祝你5566的端午,紅紅火火,順順利利。
4.我要扒掉你的衣,舔舔你滑溜溜的身體,再咬你兩口,直到到達你心裡。哈哈,不要害怕,我說的是粽子。端午節到,祝大家節日快樂!
5.如果上天給我一次向你表達我的愛的機會,我願意劃著名龍舟,帶著黃酒,迎風踏浪,來到你面前,拿出我最心愛的粽子,放在你的嘴裡,給你說,端午快樂。
6.五月五,是端午,敲敲鑼來打打鼓;吃粽子,賽龍舟,唱唱歌來跳跳舞;開手機,看祝福語祝賀詞,多少祝福數一數。祝端午節快樂,端午節幸福!
7.端午佳節粽飄香,全國上下喜洋洋.賽賽龍舟跳跳舞,中國文化放聲唱.文化宣傳找段子,大家都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8.“這粽子可是專為紀念屈原的呢。”“那我在吃粽子之前一定還得先洗個澡了哈。”“為啥?”“問下他老人家同意我吃為他準備的粽子唄!”
9.看到這條祝福語祝賀詞了嗎?個個字都是一個粽子樣,全都給你了,你吃飽了就撐著點,也別忘了還我幾個粽子,也回條祝福語祝賀詞哈!
10.端午端午,祝福惟你所屬。端起快樂,放下煩惱;端起幸福,放下憂愁;端起健康,放下危險。祝端午快樂,幸福依然!
11.端午粽子甜又甜,祝福語祝賀詞祝福送心間;端午粽子黏又黏,幸福生活沒有完;端午粽子滿又滿,願你精彩生活每一天。祝端午快樂!
12.祝福不趕早也不趕晚,就趕在端午這一天。端午的粽子甜又甜,祝你幸福生活永綿綿,身體健康好運連!端午快樂!
13.碧綠的艾葉里,包裹著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裡,有絲絲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一天,幸福美麗,快樂如昔。祝端午節快樂!
14.您手機6月起已具買粽子功能,預訂粽子撥110,送貨119,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抗么!
15.端午節的民俗中有一項叫做“躲五”,也就是說端午那天人會現出本來面目,所以必須躲起來,別讓人看見。我為你再也不能在地球了感到難過,趕緊回你的星球去吧!
16.聽說今年端午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隻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祝福語祝賀詞!
17.禁止端午節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幫我,禁止閒暇的時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發給我,端午節快樂!
18.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19.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0.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