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的夏天推薦幾條冷笑話 天氣熱看冷笑話降降溫

分類: 冷笑話

有一朵花兒懷孕了,綠葉每天給她做香噴噴的米飯吃。綠葉問花朵:咱生個兒子叫啥名字呢?花朵:你每天給我吃米飯,不如就叫花生米吧!

小明要聽故事。爸爸問要聽長的還是短的?小明:長的!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嗡嗡……小明:短的吧!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啪。

一個大學生畢業好久,找不到工作,整日在家正發愁。哥哥家的小女兒走近說:叔叔,你去做個人流吧。大學生驚問:“為什麼?”小女兒:電視上說今天做人流明天就可以上班啦。大學生:“......”!

一天,兒子問我:為什麼西瓜是圓的呢,我想了好一會說:因為它是長在地球上啊,地球是圓的,所以西瓜也就是圓的啊,後來兒子又問我:媽媽媽媽,我們也長在地球上,為什麼我們不是圓的呢?

菜市場一小偷慌不擇路逃跑,撞到了前面的行人,自個也摔倒了,民警追上來拷了他說:幸虧你追尾了,不然不知你還要禍害多少百姓呢?

一男孩問一心儀女孩喜歡怎樣的男孩。“要顧家的!”問了幾遍都是同樣的答案,男孩後來弱弱地問:“張家的,要不要?”

往前看山,大霧遮住半邊天,往後看河,久經乾涸水難得,往上看看太陽,仿似害羞躲在雲裡頭,沒辦法,只能低頭看地球,發現下面地震了,我飄在風裡頭。

國中運動會接力跑的時候,老師再三囑咐運動員,交接棒的時候一定要接穩、接穩、再接穩。於是,比賽的時候,他們,真的……接吻了。

甲:有錢么?乙:有。甲:借我點。乙:你剛說啥?甲:借我點。乙:不是,前一句。甲:有錢么?乙:沒有!

一天,唐僧問悟空:“悟空,你的筋斗雲到底有多快?”大聖想了想說:“師傅,也就和現代動車的速度差不多,坐上,嗖,到西天了!”

小蒲公英哭著問爸爸:爸爸,爸爸,我為什麼要和同性相戀啊?爸爸拍了拍小蒲公英的肩,一起痛哭說道:因為世上沒有……蒲……母……英啊!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