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朋友結婚賀詞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好朋友結婚賀詞祝福語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2.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3.一對新人結連理,鴛鴦成雙甜如蜜,兩情相悅情不渝,恩愛幸福無人比,一根紅線腰中系,此生此世不分離,你是相公我是妻,出入結對雙飛翼,祝親愛的朋友新婚快樂,永浴愛河!
4.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5.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6.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7.新婚之夜祝福送,衷心祝願新人笑,郎才女貌人人喜,祝願簡單心意誠,祈求夫妻感情增,早生貴子家庭美,相扶相持身體健,永結同心幸福久。朋友,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