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小光棍節的祝福語祝賀詞 1.11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小光棍節
1.貌美似天仙,才氣可沖天。眼高難稱心,如今成大難。光棍節日到,請君聽我言:女大當要嫁,切莫再拖延。放下小身段,知音自然現。祝你早日覓良伴,婚姻美滿人人羨!
2.尋尋覓覓幾多載,仍是單身光棍漢。非是挑三又揀四,實是知音難遇見。如今又逢光棍節,心裡酸楚難訴完。願你有緣千里來相會,美好姻緣一線牽,早日花好月圓!
3.一月十一風雪狂,小光棍節來報到。天冷心情更糟糕,年已三十還在熬。無緣識得知音人,單身一人心內焦。願你光棍節後有轉機,早日尋得美阿嬌,心想事成人驕傲!
4.有才有貌有家財,挑三揀四成光棍。如今又臨光棍節,心裡的失落自己知。但願有緣千里來相會,早日覓得知音人。成雙成對登家門,父母高興拍手笑。願你早日脫“光”!
5.小光棍節日來,沒有女友心裡煩。眼看要成老大難,急得父母團團轉。忙托親朋來說媒,可惜無緣把手牽。但願這是你的最後一個光棍節,早日結良緣!
6.兩個黃鸝鳴翠柳,借問女友何時有?踏破鐵鞋無覓處,兩岸猿聲啼不住。傷心處,竟無語凝噎,卻道光棍依舊。知否知否,莫再挑肥揀瘦,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勸君更盡一杯酒,祝願光棍不再有。
7.善良過了頭,就成了軟蛋;專橫過了頭,就成了霸王;嬉笑過了頭,就成了流氓;單身過了頭,就成了老大難。光棍節到了,祝你努力做勝男,別再當剩男!
8.風在刮,雨在下,找到對象趕緊嫁;天蒼蒼,野茫茫,人老珠黃誰幫忙?人是鐵,飯是鋼,一日無愛不成歡。喜洋洋,美洋洋,老公樹下好乘涼。莫失望,莫彷徨,快去找個好新郎!
9.光棍是根魔棒,碾成寬敞的平台就有佳人來亮相,豎起高高的旗幟就有信仰者排隊成行。你這一罈子美酒會有憐愛者嘖嘖讚揚。光棍節祝你早日牽手婚姻殿堂。
10.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來去自由,逍遙灑脫,都道光棍瀟灑,誰解其中滋味,飯菜無人做,冷衾涼被窩,輾轉難入睡,孤單心寂寞。1.11小光棍節,願你早結良緣,享受天倫之樂!
11.有緣情會到,光棍勿憂擾;節日怎么過,需對自己好;吃喝隨便挑,k歌更是妙;笑樂一天消,心想事成到。1.11光棍們high起來!
12.告別瑪雅預言,送走快樂元旦,小光棍節來臨。不管是瀟灑的單身,還是孤獨的光棍,都要將婚姻提上日程。祝願你早日找到意中人,兩情相悅訂終身,早日享受二人世界!
13.1.11小光棍節到,溫馨提示記心房。莫要以為光棍生活很瀟灑,無人關心淚兒淌;莫要以為光棍不必負責任,哪能體會嬌妻幼兒繞身旁。快快覓得心上人,花好月圓人歡暢。祝你早日脫“光”!
14.你是幸福小草,從來不去煩惱。你是光棍一根,還沒等到早春。其實你很單純,別人沒有的真。祝你節日快樂,天天過的繽紛。小光棍節到來之際,送上深深的祝福!
15.力拔山兮氣蓋世,光棍一根是不是。明年脫光要趁早,莫把傲骨當雞翅。除卻了年少無知,揮別了瑪雅末日,今年尋個芳菲草,祝轉角幸福將至。這是你最後一個小光棍節!所以同慶之!
16.老夫聊發少年狂,十年光棍長不長,天若有情天亦老,祝你找個好姑娘。洗衣做飯人漂亮,溫柔體貼又善良。四鄰都夸品行好,十里八鄉美名揚。小光棍節快樂!
17.上投稿,建築工地掄錘,業餘幫人洗腳,還去礦上挖煤。只為賺點小費,來年托人說媒,只望編輯開恩,今天少斃兩回。求QQ號碼請教問題,並致小光棍節問候!
18.母已年邁發如霜,仍是孤身苦兒郎。眾里尋梅要趁早,枕邊無人夜更長。祝君覓得百年好,今日過後樂滿堂。男光棍們找個女光棍,湊成一對吧!恩恩愛愛,共度此生!
19.哥們人俏,德行好,大嬸都被迷倒,魅力超群,人低調,只穿招牌破襖。廉租房子,機車,資產一樣不少,文採風流,水桶腰,姑娘見我就跑。小光棍節快樂!
20.身材不高,要會發騷;水平不夠,臉皮要厚;收入不多,嘴要會說;膽子不大,書信說話;脾氣不好,趕緊改掉。小光棍節到了,祝你早日成雙!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