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結婚賀詞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昨天月老託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祝福語祝賀詞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著,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2.祝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風,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3.祝你們新婚擁有無窮歡樂,快樂祝福環繞,實現甜美夢想,永浴無止境的歡樂年華與幸福。與身邊的人快快樂樂地生活,倖幸福福地記錄著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
4.祝賀朋友新婚大喜,願君夫婦幸福永遠。恩愛和睦共進齊唱,牽手共度美好生活。同心協力共建家園,計畫生育龍鳳雙胎。祝朋友好運好福氣!
5.珠聯璧合好姻緣,情投意合愛纏綿,才子佳人結連理,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福朋友新婚快樂,愛情甜蜜,白頭偕老,一生幸福!
6.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7.這一天之後你們就要開始了兩人世界的生活,你洗菜,他做飯;你拖地,他刷碗幸福的生活來到你們身邊,愛情的火焰無際無邊,在你們新婚之喜的時候,送上朋友衷心的祝福。
8.這輩子遇到優秀的父母,好人品有保證了,這輩子遇到真正的朋友,好心情有保證了,這輩子遇到知心的愛人,好生活有保證了,恭喜你全有了,祝新婚快樂!
9.在這個值得慶祝與紀念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親愛的朋友,你終於結婚了。有家的男人,是最幸福,從今天開始,你將有一個溫馨的窩,你的妻子,善良美麗,我祝福你
10.在新的一年裡:剩女找到對象,光棍娶到新娘,新婚早生貴子,娃娃茁壯成長。出行自己有車,居家自己有房。事業蒸蒸日上,收入還要增長。煩惱已經過去,新年充滿陽光。
11.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