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幽默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聖誕搞笑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聖誕節祝福語祝賀詞
1.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祝福語祝賀詞,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2.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心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祝聖誕快樂!
3.白色的雪,綠色的樹,老人駕著轆轆車載著我的思念、載著我的祝福送去健康、祝福、平安、喜悅、幸運、真誠、浪漫濃縮的祝福語祝賀詞,祝你聖誕節快樂!
4.一路走來,或悲或喜,或濃或淡,都曾感受,與你相識,與你同行,與你同歡憂,都曾銘記,聖誕節來臨了,我深深地祈禱,祝你:幸福安康!
5.傳說,聖誕節這天,你手握雞蛋,對著天空許願,你的願望就會實現,我默默的許了一個願望,要你幸福。很靈的喔!你也快來許一個吧!祝你聖誕快樂!
6.白色的雪花,暖色的冬天,黑色的手套,藍色的天空,紅色的聖誕,彩色的祝福,在這一條美好的祝福語祝賀詞里,送上我寧靜溫馨的祝福,衷心祝願你聖誕快樂!
7.給你的快樂打一個死結,把你的寂寞變成紙屑,讓幸福把你圍繞,讓好運向你報導,喜悅讓你時時傻笑,就這樣一直溫暖到老,祝你聖誕快樂!
8.我把思念寫在牽掛里,把牽掛藏在問候里,把問候融在祝福里,把祝福丟在你心裡。在這個白色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把我真誠祝願送進你的手機:聖誕快樂!
9.人生最悲哀的事:聽唐駿說成功,聽禹晉永說學問,聽郭敬明說創作,聽任志強說房價,聽周立波說素質,聽李剛說愧疚,聽聖誕老人說今年不出國。
10.聖誕節到了,想裝成聖誕老人爬煙筒送禮,怕被你烤熟,想挖棵聖誕樹用汽車運輸,怕被交警查處,想寫張聖誕卡讓郵局郵寄,怕時間耽誤,最後還是寫個祝福語祝賀詞吧,起碼也是高科技。祝聖誕愉快!
11.讓聖誕的鐘聲,震散煩惱;讓聖誕的喜慶,帶來美好;讓聖誕的大餐,吃出幸運;讓聖誕的雪花,降下福兆;聖誕節,祝福你了,願你快樂逍遙,祝你來年一切安好!
12.聖誕節,做一桌“幸福晚宴”:油炸吉祥,爆炒如意,麻辣快樂,五香幸福,祝福語祝賀詞發你品嘗,祝福你胃口大開、盡享口福、身體棒棒、幸福吉祥。
13.憂愁煩惱是壞蛋,遠離點,挫折彷徨來搗蛋,躲開點,疾病傷心是軟蛋,勇敢點,愉快順利是金蛋,多來點,幸福如意上臉蛋,開心點,平安美好是聖誕,祝你節日快樂點。
14.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短息傳不停;甜甜的風,甜甜的情,甜甜的字里有真情;聖誕的燈,聖誕的樹,聖誕的禮物你會懂。親愛的,我們一起浪漫吧。
15.我雖聖人,但我有良言,我雖聖旨,但我有心愿,我雖聖僧,但我有情誼,我雖聖徒,但我有期盼。總結起來,聖但(誕)是望你幸福,是讓你平安,祝聖誕節日快樂!
16.幸福之前,我祝你平安,快樂之前,我祝你安康,輝煌之前,我祝你奮進,坎坷之前,我祝你挺拔,困難之前,我祝你堅毅,曲折之前,我祝你順心,新春之前,我祝你發財,元旦之前,我祝你聖誕快樂!
17.聖誕衣、聖誕帽,聖誕節日又來到,聖誕樹,禮物繞,美滿祝福送懷抱,願你美,願你笑,願你幸福樂逍遙,擁平安,無煩惱,健康平安迎春笑。祝聖誕快樂!
18.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聖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19.聖誕節到了祝願我的朋友,財富多多“聖”過李嘉誠,健康長壽“聖”過張果老,幽默機智“聖”過紀曉嵐,快樂逍遙“聖”過活神仙。願“聖”利永遠屬於你!
20.聖誕的炮竹聲吉祥如意,聖誕飄飛的雪花祥瑞浪漫。合家團圓歡聲笑語舉杯慶,唱出幸福美滿好心情,舞出盛世富裕好生活。願你聖誕節愉悅開心快樂福滿多!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