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最新搞笑笑話 動物界的幽默搞笑

分類: 搞笑對話
1.人生五步曲:走別人指的路,被別人去說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走別人的路,讓自己去說吧;走自己的路,讓自己去說;走自己的路,管他誰去說!
2.不敢表白,怕拒絕之後剩無奈;不敢說愛,恐懼心靈受傷害;寂寞夜裡獨徘徊,愛你在心口難開,5.12日“吾要愛”,今日大膽來坦白,愛你一生不更改!
3.獅子牙痛難忍,張口發現滿嘴蛀牙。出門逮到長頸鹿,長頸鹿求饒,獅子死也不肯放了它,說道:誰讓廣告上說“高鹿(露)潔”牙膏的目標是―沒有蛀牙。
4.烏賊:娘的,我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會被喊“賊”!烏鴉:別抱怨了,我就是唱歌跑掉而已,被冠名為“烏鴉嘴”!老豬:還不是因為咱們是“黑五類”嗎?!
5.小狗和小貓新婚不久就去法院起訴離婚,大象法官問其願因,小狗說:“小貓天天夜不歸宿,我懷疑它有劈腿的行為!”小貓滿腹委屈的說:“我只是去追老鼠而已。”小狗:“看,它承認了!”
6.空中有一隻年輕的蚊子,蜘蛛看見了說:“帥哥兒,到我的家裡來歇歇腳吧。”蚊子說:“你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嗎?”蜘蛛說:“有啊,我開了一個網咖,請您來上網!”蚊子聽後,一頭扎了過去。
7.蝴蝶和小豬新婚不久就去法院起訴離婚,法官大人問:“為什麼?”蝴蝶說:“我不喜歡和好吃懶做的豬生活在一起。”小豬說:“我也不喜歡和整天拈花惹草的蝴蝶生活在一起!”
8.動物界裡開批判大會,嚴厲的批評了馬缺乏團隊精神,牛不解的問:馬不錯呀,馬到成功,龍馬精神的。審判長生氣的說:他團隊精神不行,跟大家一起工作時,就變成害群之馬。牛:……
9.動物聚餐:蚊子:來杯鮮血奶,我自帶吸管,鱷魚:菜切大點,老鑽牙縫,蝸牛:把包間費給俺退了,俺隨身自包,袋鼠:隨便上,俺吃不了就兜著走,蜘蛛大笑:傻帽一群,只有俺玩的是網上用餐,宅急送!
10.甲乙兩朋友招來一輛計程車。甲問:“去中央公園多少錢?”司機:“10元。”甲又問:“和朋友一起去呢?”司機:“10元。”甲對乙說:“我早就對你說過,你一文不值。”
11.剛剛看到一個同學QQ線上,我問他:幹嘛呢?他回了一句:JB。我說:說啥呢,注意素質。他又說:加班。
12.一男的祝福語祝賀詞: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祝福語祝賀詞你的眼淚讓我一起悲傷。女友回覆:我在大便。
13.路遇兩老人下棋,小馬在一旁觀戰,盤面很焦灼,整整十分鐘,兩老者一直在思考,又過了許久,其中一位抬起頭問,到誰了?對方答:我也不知道!
14.一青年隨手將手上的易拉罐扔在馬路旁,一民警過來說:“這么不文明,要是所有的人都像你樣……”話音剛落,一撿破爛的老漢答道:“那我就發財了。”
15.以前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我有了”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是我的,是我的”
16.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17.首長:同志們好!士兵:首長好!首長:同志們都曬黑了!士兵:首長更黑!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18.我領著侄女坐計程車,侄女非要玩我手機,下車後,侄女特驕傲地問:“姑姑,你猜我把你手機藏哪了?”我笑著問:“藏哪了?”“藏車上了!
19.小明說:爸,房間裡好冷啊!爸爸說:你可以站到牆角去。小明詫異的問道:為什麼啊?爸爸笑著說:因為牆角有90度。
20.醫生:你這兩顆壞牙可以拔了。患者:我害怕,牙拔了會不會有啥副作用?醫生:副作用應該沒啥,不過你的體重可能會輕一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