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兒童節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祝像小朋友一樣快樂

分類: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
1.兒童節將至,重拾溫暖與回憶,把柴米油鹽放進童話的小屋,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給殘存的童心放個假,享受心靈的按摩吧,願你像小朋友一樣快樂!
2.兒童節將近,與你“童”樂。祝所有的適齡兒童、超齡兒童、童心未泯的心理兒童、舉止荒誕的老頑童、家有兒女的超級兒童、收到祝福的好兒童節日快樂!
3.兒童節是屬於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祝福語祝賀詞,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4.兒童節祝福祝福語祝賀詞提前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5.兒童節送你一本秘笈:快樂易筋經,煩惱大挪移,九陰幸福真經,凌波平安步,福運十八掌。願你練就絕世武功,勇奪本屆“最強寶寶”桂冠,並祝節日快樂!
6.兒童節送快樂,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那驢棚深處,吃著草挨著樹,頭上裹著擦腳步。哇噻!毛驢也敢裝酷!
7.兒童節通知: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稚園領取棒棒糖一根,手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濕一個!特此通知。相互轉告者獎勵小紅花一朵!
8.兒童節就要到了,我跨過千山越過萬水,頂著烈日冒著風雨,把這件最重要的東西送給你,只讓你過一個溫馨爽朗的兒童節。收下吧,這快樂尿不濕。
9.兒童節道具:棒棒糖、開襠褲;要求:含著棒棒糖,穿著開襠褲,到大街上逛半個小時;目的:重溫童年;口號:六一快樂,純真永在!祝你節日快樂!
10.兒童協會宣布六一的準確含義:一副健康體魄,一個幸福家庭,一顆歡樂心態,一份美好工作,一生幸運平安,一群可愛朋友。願你有六一,兒童節快樂!
11.兒童過六一,歡歡喜喜鬧喜氣;青年過六一,只把兒時來回憶;中年過六一,放鬆身心忘壓力;老年過六一,帶著孫子笑眯眯。兒童節,全員動員過六一。
12.兒童的生活是遊戲,大人的遊戲是生活。小時候玩過家家,長大了玩愛情遊戲。小時候玩捉迷藏,長大了玩網路遊戲。遊戲人間,童趣無限!六一兒童節快樂!
13.兒童是溫室的弱苗,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兒童是天真的驛站,兒童是快樂的搖籃,兒童是未來的種子,兒童是歲月的畫卷。童心未泯,青春不老。兒童節快樂!
14.幾十年前一直想給你發信息,可是那時候還沒有買手機,如今手機換了好幾個,短訊息也存了不少利息,今天一起發給你:祝你兒童節快樂,每天都是兒童節!
15.又到六一,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煩惱,統統拋到雲外九霄,收拾疲憊的心情,綻放可愛的笑臉,享受童年的清閒,讓我們盡情擁抱快樂的今天。兒童節愉快。
16.三隻蝌蚪到飯店吃飯,當服務員為鄰桌端上一盤紅燒牛蛙時,三隻小蝌蚪抱在一起,傷心的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祝天下所有朋友兒童節快樂!
17.個子雖大心眼小,年齡雖大心不老,六一兒童節到來要逍遙: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勞,渴了餓了要哭鬧。祝六一兒童節尿床開心大笑!
18.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成長將心靈創傷。但值得回憶的依然是童年的可愛。想再次對你說聲:希望你永遠都擁有童年般的笑顏,兒童節快樂!
19.也許我們已經忘了兒時的夢想,也許我們已經失去了兒時的純真,但成長路上,我們始終需要一顆童心來給我們帶來歡樂,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趣與童真!
20.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