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享受生活的甜蜜 呵護你給的溫柔

分類: 求婚詞
1.花言巧語不會說,甜言蜜語不在行,豪言壯語不可說,胡言亂語不能說,七言八語說不清,千言萬語難表達,其實三言兩語也就一句話:嫁給我吧!
2.老牛對青草說:你快點長吧,早晚是我嘴裡的菜!藍天對白雲說:你就飄吧,你跑的再快,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對你說:快嫁給我吧!當牛做馬我樂意,洗衣做飯我高興。只要你心裡美我啥都依著你。
3.蝴蝶翻飛,成雙成對,花間翩翩舞姿美;鴛鴦戲水,成雙成對,相偎相依心陶醉;轎車四輪,成雙成對,同行天涯並肩飛。親愛的,嫁給我,我願與你成雙成對到百歲!
4.時光在變,此心不變,蒼天可見,日月可表。滄海桑田,萬水千山,地點在變,真心不變。纏綿誓言,愛情箴言,真情文字,跳動心情,問你嫁我行不行?
5.如果你走累了,爬上我的背繼續前進;如果你困了,我的臂膀是你的枕頭;如果你冷了,我的懷抱是你的溫床。嫁給我吧,雖然還沒車沒房,但我能給你,最貼切的呵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