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 2024光棍節祝福語祝賀詞集錦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離全場結束還差1分鐘,一位隊員身穿11號球衣,從邊路突破,繞過對方11名球員,輕鬆頭球攻門!咦,球沒進!球門中間多出1根門柱。光棍節快樂!
2.脫光妙招:穿棉襖兩件,遇到冰美人,脫件棉襖她身套;再獻上狗尾巴花,她戴花,你把尾巴搖,這樣的示好她絕對受不了!光棍節開個玩笑,祝早把美人抱!
3.光棍節通知:近日將清理一批光棍,鑒於你長期只顧工作,不顧朋友,不積極為組織創造下一代而努力,特將你清理。請接到通知後立刻讓出你的光棍名額!
4.光棍節到,給你出個絕招:必勝客里請我吃喝,買好飲料請我看聖鬥士國語碟,扮演齊天大聖跳舞唱歌,我保證你光棍節不被騷擾樂呵呵!預祝光棍節快樂!
5.光棍節到,同志們請注意,受金融危機的影響,娶老婆都要漲價啦,所以有老婆的千萬別離婚,沒老婆的儘快找吧,向兩個人的二人世界發起進攻吧!
6.光棍節到,愛情未到,請你稍安勿躁;秋天來到,樹葉落掉,請你注意乾燥;冷氣吹到,披上外套,請你預防感冒;朋友想到,手機報到,請你祝福收到。
7.光棍節這天,做一個容光煥發的光棍,做一個英俊瀟灑的光棍,做一個風流倜儻的光棍,做一個充滿魅力的光棍,爭取讓光棍變成雙節棍!
8.到了你的節日了!送你一根擀麵杖。一根擀麵杖。一根擀麵杖。一根擀麵杖。祝你在新的一年學好擀麵,這樣明年就不用再過這個節啦,光棍節快樂!
9.光棍的優勢:節約資源,節約能量,節約被套,節約禮單。節約是美德,單身是貴族。光棍節,祝你: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節日快樂!
10.光棍節到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光棍節快樂!
11.今天是11月11日傳說中的光棍節,我要對你實行三光政策:搶光你的煩惱,燒光你的霉運,殺光你的悲傷。只留下健康、幸福陪著你一輩子。
12.光棍節來到,徵婚啟事先送到。我家三間大瓦房,外有良田圈著羊;屋內家電下鄉來,屋外陽光暖洋洋。在此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3.光棍節,告訴你所謂光棍,就是單身的人假裝約會,假裝陶醉,假裝夜不能寐,假裝愛到崩潰,最後想假裝結婚,結果--老天爺玩真的了,於是依然單身。
14.請將頭髮弄得油光,臉上帶著春光,飯菜吃個精光,小酒統統喝光,鈔票盡情花光,煩惱徹底甩光,心情散發亮光,做個光光光棍吧!祝光棍節越光越快樂!
15.光棍節到了,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親戚忙說媒,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
16.一心一意的追求得到一個女孩,一生一世的誓言得到一段姻緣,一心一德的守候得到一生幸福,11月1日光棍節又到了,願你早日幸福!
17.11.11光棍節快到了,送你1111個溫馨祝福,願你:每天都能擁有1份好心情、1份健康、1份平安、1份幸福。光棍節快樂!願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18.站好站好,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馬上開始: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19.光棍節到,天氣轉冷,禦寒是關鍵,首要任務,快速脫單。脫單好處:忙碌一天,回家有熱飯,相互抱抱能禦寒,甜言蜜語還取暖!
20.光棍節到了,想告別單身嗎?送你一副最佳偏方:信任沖劑十包,同心草十兩,快樂膠囊十粒,用七彩蜂蜜沖服,連服三日,保證愛到病除。光棍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