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搞笑祝福語 光棍節搞笑的話語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光棍節,教你一個脫光秘決,11月11日11點11分11秒,雙掌合什,十指朝天,口念:天靈靈地靈靈,脫光老祖來顯靈。心誠則靈,一般人別告訴他!
2.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3.寒冷天氣已來到,光棍生活常亂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過,光棍日子最難受;愁我今冬沒人愛,光棍處境不奇怪。其實光棍我也不壞,值得大家多多愛。
4.不想朝朝暮暮,也不會嫌貧愛富,只祈求有一歸宿,把我的餘生來度,這心愿還未發布,光棍節又來光顧,忙傳遞祝福無數,托各位幫忙指路。
5.一片落葉一場秋,一股涼風一陣寒;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6.昨夕今夕是何夕?孤獨地我記不起。昨日光來今日光,今夕依舊好淒涼。歲歲光棍真漫長,一年一度風兒狂。記住獨身莫感傷,未來會遇好對象。光棍節該樂就樂吧。
7.光棍節到,美味水果送給你,開心甜蜜抱著你,機遇姻緣伴著你,美女好運跟著你,幸福愛戀永遠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節開心,快樂一生。
8.兩個光棍,兩個光棍。玩的high,玩的high,一個沒有老婆,一個沒女朋友,真自在,真自在。光棍節啊,一起玩啊,無憂無慮真愉快。
9.光棍節快樂口號:我是光棍我不怕,世上美女一大把;我是光棍我不愁,遲早愛情到我手;我是光棍我不苦,一人生活也幸福;我是光棍我快樂,享受單身好時刻。
10.柔情似水,佳期如夢,迎來光棍節,對你思念不放鬆,惦念常記在心中,攜手相伴共永久,告別單身你和我,光棍節來相聚首,從此生活幸福久。
11.忙忙碌碌,反反覆覆,有點麻木,自力更生,艱苦樸素,憧憬未來,不停追逐!老鼠愛大米,狼愛上羊,誰來愛上我?光棍節的日子裡,關心我的人,請舉手!
12.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光棍節祝大家都好!
13.為防光棍節交通擁堵,特發布限行通知:男光棍單號出行,女光棍雙號出行,假裝光棍出行者以偽造號牌論處。望廣大光棍合理安排出行時間!預祝節日快樂!
14.戰鬥即將打響,請做好準備。作戰武器:花前月下槍,幸福美滿彈。作戰目標:男女老少光棍。作戰代號:脫光行動。作戰時間:中光棍節。
15.單身純屬意外,現實卻很無奈。但我願意等待,其實我的真愛,已經快馬加鞭,目標已經不遠,願望也已實現,下個光棍節前,早有愛的灌溉!祝光棍節快樂!
16.極品女人:陰柔之美、浪漫情懷;風情萬種卻不輕浮,儀態萬方卻不傲慢;善解人意,呵護男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眼饞了吧,還不趕緊著,轉給光棍們,祝光棍節快樂!
17.光棍節來到,祝福就送到:若單身,無人陪,約些朋友群聚會,沒有愛情有友情,也好;若有伴,相約好,光棍節當情人節過,纏纏綿綿情更濃。
18.11.11,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擊起,一人不在過此節!
19.一個光棍沒人伴,兩個光棍楞著乾,三個光棍多個單,四個光棍湊成團。11.11大光棍節,特向光棍發來通告:趕緊找個光棍湊個對,歡歡喜喜過日子!
20.光棍節到了,願你煩惱光光,失望光光,鬱悶光光,無奈光光,霉運光光,遺憾光光。趁機出去逛逛,換來滿面春光!光棍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