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踩空間留言 光棍節留言板留言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請現在有女朋友和快有女朋友的男生別接收,請沒有女朋友或是曾經有過女朋友的男生接受:光棍節來了,你還好還快樂吧!
2.有個浪漫的傳說:每個人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在光棍節的這天,終於找到了你。但是,我抱不動你,只能繼續當個光棍!
3.11月11日,本俱樂部將辦娛樂活動,內容豐富,免費招收光棍會員,單身的快報名,不是單身的自想辦法變成單身,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光棍節快樂!
4.11月11日光棍節節目安排:早上吃1根油條,坐趟11路車,中午11點11分準時吃飯,唱歌只唱《單身情歌》、《一輩子的孤單》。光棍節快樂!
5.光棍節,不管你有沒有“脫光”,我都祝願:生活“光”照顧你,財神“光”抱著你,事業“光”順著你,好運“光”黏著你,愛情“光”靠向你!
6.夜,靜得沒有1絲波瀾;月,圓得沒有1星稜角;星,亮得沒有1點瑕疵;你,孤單得沒有1個人陪,那就讓我的祝福語祝賀詞跟你作伴吧,11。11光棍節快樂呵!
7.今年過節不收禮呀,不收禮呀……收禮就收女朋友呀,女朋友呀。還在發獃等著收禮?別等啦,自己找去!祝單身的朋友們小光棍節愉快,早日成雙。
8.糖果,兩個人品,甜蜜加倍。憂傷兩個人分擔,痛苦減輕。所以,請儘快找另一半吧,兩個人牽著手走,總比一個人溫暖,1月11日小光棍節快樂。
9.光棍,光棍,了無牽掛,11月11日,祝各位光棍節日快樂,送上一份祝福,願各位儘快告別單身,早日建立愛巢,共享幸福!
10.光棍不覺曉,天天被騷擾。夜來相親聲,脫“光”知多少。莫煩惱,別吵吵,只要功夫深,脫“光”終成真。超級光棍節,願你遭遇桃花劫,喜連同心結。
11.有人關心你,有人在乎你,有人牽掛你,有人祝福你。雖然你還是個光棍,但我祝你早日愛情擁抱,享受美好的生活!節日快樂!
12.光棍節到,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13.光棍苦,速食麵來沒人煮;光棍難,襪子破了自己連;光棍煩,沒有聊天好孤單;光棍樂,發條祝福語祝賀詞安慰我!光棍節里,為你身邊的光棍們送祝福!
14.凡收到本祝福語祝賀詞的單身人士,在光棍節將本祝福語祝賀詞轉發給11位朋友後,便能時來運轉,桃花朵朵,財源滾滾!哈哈,祝你早日“脫光”!
15.光棍節到,祝福語祝賀詞送提醒:若是白骨精,要求要降低;若是剩女族,快找男朋友;若是電車族,學會放寬心;若是御宅族,多走動溝通。加油尋伴喔!
16.你不能“散光”,也不能“走光”,但你可以“脫光”,你真的可以“脫光”,在這個千年一遇的六一光棍節,願你從此脫離光棍苦海,幸福款款而來!
17.徵婚廣告:性別:男,愛好:女,具體要求:高亦可,矮亦可,只要不是曾軼可;胖也罷,瘦也罷,只要不是李剛爸。有意者暗號聯繫,暗號:光棍節快樂!
18.超級光棍節,脫“光”對聯送給你。上聯:不願光棍,偏是光棍,何時不再光棍;下聯:既然單身,就享單身,哪怕一直單身。橫批:獨自快樂。
19.光棍節,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當然,也有些人發財了,有些人發福了,有些人發喜帖了,而我則發祝福語祝賀詞了:祝你光棍節快樂!
20.您好:當前你的情感賬戶餘額是三千萬,其中基本餘額是零(難怪是光棍),贈送餘額是三千萬:千萬要專心,千萬要貼心,千萬要死纏爛打。祝光棍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