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搞笑祝福語祝賀詞大忽悠 和朋友開心一刻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遠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風笑,近看原來是白骨老妖耍花招;遠看你是帥哥風度翩翩舞,近看原來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難熬;周末了,你不要嚇得我睡不著覺!
2.不怕陽光不普照,就怕生活亂了套。周五回家喊報到,我把老婆嚇一跳。女兒網聊哈哈笑,廚房魚兒尾巴翹。老婆握著鍋鏟叫,我把圍裙繫上了。周末真好!
3.一隻白鴿正在教育孩子,看見了剛曬完日光浴的你於是說:看見了吧,不好好學習,只能光著身子燒鍋爐!老兄周末快樂!
4.賺錢了吧,發工資了吧,忙了一周該歇歇啦!好長時間沒聯繫啦,日日夜夜把你的錢掛,想你想得都快瘋啦,周末請我吃火鍋吧,即感謝了我你也解饞啦!
5.鴨子太吵,總愛呱呱叫,小貓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總是太能鬧;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就算是周末,也呆在圈裡睡大覺。祝周末快樂!
6.周末到了,希望你心情快樂無比,日子過的無憂無慮,哼哼小曲幸福甜蜜,美食吃的油撒滿地,閉眼就能呼呼大睡。偶滴神啊,你真是可愛的豬寶寶喔。
7.快到周末了,做個實驗吧?如果你能站著舉起雙手,周末你請我吃飯。如果你能站著高舉雙腳,周末我請你吃飯。快試一下,回復祝福語祝賀詞告訴我,我想知道結果!
8.開心周末到,暫把工作拋,累了就睡覺,不累跑一跑,心情好就笑,心情糟就鬧,痛快很重要,沒人管的著,假日要的就是快樂,祝你周末愉快,心裡樂淘淘!
9.周末萬象更新,祝你耳目一新;知識溫故知新,風景煥然一新;工作推陳出新,成就月異日新;總能領異標新,願你周末很開心,時時都順心!
10.一周工作,忙忙碌碌,身心疲憊,一到周末,倒頭大睡,懶得做飯,點個外賣,閒來無事,朋友聚會,祝福祝福語祝賀詞,慢慢翻閱,深深友情,用心體會。
11.周末來臨,我決定送你一道彩虹:開心紅、甜蜜橙、吉祥黃、活力綠、平安青、福氣藍、快樂紫,我要把所有的色彩組合在一起送你,願你周末愉快!
12.人生就像苦咖啡,嘴裡全是苦味,還好有朋友作陪,一路風雨友情最可貴,祝福從來不曾忘,牽掛時時放心上,如今周末又來到,問候自然要送上,周末快樂!
13.平時工作有多苦,回到家中就想睡,拼死拼活掙錢心憔悴,勸你工作別太累,周末終於又來到,懶床不起真正好,手機不開機,遊戲無限期,總之周末一切好!
14.一周的工作,累了吧;一周的心情,煩了吧;清閒的周末,到了吧;周末的時間,足了吧;快樂的心情,有了吧;幸福的感覺,多了吧;我送的祝福,收了吧;最終的目的,周末願你就開心吧。
15.送你首美麗的的詩歌,祝你快樂;奏一曲禮讚的樂章,祝你開心;跳一支歡樂的舞蹈,祝你幸福。寫一條祝福的祝福語祝賀詞,願你周末心情好,身體棒,精神爽!
16.周末到,祝福到;多輕鬆,少勞累;多休息,少減肥;多鍛鍊,體健美;多逛街,少消費;多聯繫,情珍貴;多快樂,人更美;願周末愉快,笑口常開。
17.周末來,假期到,好友聚,真熱鬧,話思念,嘮家常,道兄情,喝小酒,姐妹好,逛商場,平常心,真愉快,無煩鬧,好好好。
18.翹首企盼,漫漫長路何處是盡頭,回望山川,蒼蒼茫茫處處顯雨意。回峰路轉,佳人恰至,四處鮮花那樣淡,身輕心暢陪伊歸。道思念,話情意,緣歸周末無勞碌,你我共享美好時光。
19.思念是一種病,每逢周末發作,請看在我對你的朝思暮想,牽纏掛肚,關懷倍至的份上,請給我來一針“強心劑”,以解我思念之苦...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