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地球一小時日祝福語祝賀詞 地球一小時日標語

分類: 地球一小時
1.不要小看關燈一小時,事情雖小意義大。地球人口幾十億,人人做到節能不是一點點。時刻保持節約心,方能減少浪費保環境。願你立即行動起來,從身邊小事做起,低碳生活,保護環境!
2.環境在改變,氣候在變暖。水質變惡劣,大氣多霧霾。疾病在增加,人類眼淚多。尋找新能源,減少廢污染。關燈一小時,警惕全世界。大家都節約,改變在今天!
3.氣候變暖冰川化,霧裡看花不再美,臭氧層也造破壞,萬物難抵紫外線,人心惶惶PM2.5,出門都像太空人,地球熄燈一小時,積沙成塔力量大,節約行動靠大家,良好傳統後代福。
4.少開車出行一小時,空氣就會更加清新;提前關燈一小時,藍天就會減少“煤”氣;環境優良地球美,保護地球一小時,從你我的身邊做起。
5.地球一小時,活動又開啟,雖然只是一小時而已,卻能為地球節省不少資源。地球母親我們不能失去,倡導地球一小時活動,愛護環境讓我們一起努力!
6.關燈一小時,節約一度電。別看事情小,意義大而遠。環境受污染,資源急劇減。此時不節約,到時後悔難。為了下一代,做點小貢獻。大家齊努力,方能有明天!
7.關閉一盞燈,點亮的是後代的希望;黑暗一時間,照亮的是世人的未來;節能一小步,前進的是環保的大進程;地球一小時,保護的是我們的明天。點滴之行,後人之福!
8.氣候急劇惡化,災害頻頻發生,污染日漸嚴重,能源已經告急,警鐘一響再響,地球傷痕累累,地球一小時日,我們一起行動,愛護地球,維護環境,從你我做起,請熄燈!
9.噪音何時斷,寧靜以致遠。尾氣何時斷,還我藍藍天。廢水何時淡,保護水資源。氣候在變暖,南極融冰山。淡泊以明志,地球一小時。立志節能減排,造福子孫後代!
10.關燈一小時,節能一小時,繩鋸木斷水滴石穿,雖是微薄之力,積少成多便能成通天之塔,燈光熄滅,眼睛黑暗了,卻照亮了心靈。地球一小時,節能減排從點滴做起,從你我做起!
11.空氣新鮮笑容燦爛,藍天流星綠水淙淙,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庭。過分排放氣候驟然變化。地球母親感冒了,人類該給她修正放假,都來熄燈一小時,睡醒媽媽康復了,多好。
12.關一盞燈,燃一個希望;關一盞燈,點一個明亮;關一盞燈,有一個嚮往;關一盞燈,指引你的方向。人類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地球一小時,人類一輩子!
13.地球多災多難,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為了泡美女,十年特洛伊。紅顏博一笑,烽火戲諸侯。地球一小時,熄滅燈火,點亮心智,讓我們共同為地球祈福!
14.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一時黑暗,寧靜致遠,綠色環保,節約能源,放眼未來,造福後人。地球一小時,節能齊給力,為後代積福,明天會更好!
15.黑暗是原始的回歸,黑暗是黎明的開始,黑暗是夢想的樂園,黑暗是為了光明的團圓。我們一起熄燈一小時,讓我們的地球做個美夢吧;我們一起熄燈一小時,讓我們的地球明天帶來更多光明吧。
16.熄燈一小時,凝聚共同富裕的血脈,跳動共同發展的脈搏,喊出共同熱愛的心聲,擁抱共同幸福的未來。地球一小時,讓黑色的世界開出五彩的花朵,每一朵都是你我他的心愿。願大家的家園更美好。
17.熄一時電燈,燦爛的是明天的陽光;關一時電腦,緩解的是疲憊的眼睛;遠離一時電視,上演的是精彩的生活;人人倡導健康,不能以地球病倒為代價,地球一小時,讓我們行動起來,讓地球康復吧。
18.關閉一個小時的光明,我祈禱把它照亮在你的人生路上!關閉一個小時的電腦,我祈禱把它運轉在你的智慧樹上!關閉一個小時的電視劇,我祈禱把它呈現在你的精彩生活里!地球一小時日,願你節約快樂!
19.沐浴更衣虔誠,熄燈靜思己過。十年一覺春夢,夢回幾多淚流。謙虛使人進步,驕傲可能挨揍。勤儉可以持家,環保促進幸福。3.26地球一小時,熄燈一小時,也可算支持。節能減排,責無旁貸!
20.地球一小時,節能低碳是開始,全球共同來參與,喚起環保新意識,節能環保要持續,時時刻刻心中記,提倡生活好習慣,美好家園需共建,你我都伸一把手,未來理想就實現。3.26熄燈一小時,行動創造未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