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地球一小時宣傳祝福語祝賀詞 地球一小時主題

分類: 地球一小時
1.關燈一小時,在黑暗中思索,環境已敲響警鐘;關燈一小時,在黑夜裡反思,地球已經在哭泣;地球一小時,請關燈一小時,為環保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2.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只要關燈一小時,就會省0.1度電。全世界每人都關燈一小時,地球就可以節省7億度電。每人關燈一小時,讓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3.在寧靜的夜裡熄滅一小時的燈光,點一根溫暖的燭光,或抬頭看美麗的月亮,或散步在寬闊的廣場,或忘情的放聲歌唱,或朋友相聚將快樂分享。地球一小時,讓環境變得美麗,也讓生活變得快樂。
4.世界污染在擴展,氣候變暖環境差。應對措施千千萬,關燈一小時是宣戰。人人節能倡環保,才能保護環境不變壞。快快行動,積極參與熄燈一小時,愛我地球護我家園!
5.一小時清掃,得窗明几亮。一小時環保,得鳥語花香。一小時熄燈,得六十分寧靜。讓人類反思,讓地球休息。地球一小時,趕快來參與。大家齊環保,地球更美好!
6.關閉電燈一小時,讓平靜的生活回歸;關閉電源一小時,讓自然的生態回歸;關閉電閘一小時,讓環保的理念回歸。快些加入到地球一小時活動中來吧,用你的行動做些貢獻吧!
7.污染一小時,治理許多年。環保一小時,生活即成詩。熄燈一小時,地球更美麗。地球一小時,生命之必須。宣傳一小時,我們齊努力。節能減排,我們責無旁貸!
8.地球一小時,一起關燈一小時,在這一小時的黑暗裡,我們一起前行,一起關懷我們的地球母親。地球一小時,讓更多的人一起參與,環保的路上,我們並不孤單。
9.我們不需要鑿井耕食,我們不需要鑿壁偷光,我們需要杞人憂天,我們擔心藍天不藍,我們擔心河水太鹹,我們擔心肆意污染。地球一小時,熄燈沉思吧,我親愛的朋友!
10.關燈一小時,為地球帶來片刻安寧,關燈一小時,讓環境稍做休息,關燈一小時,讓心靈靜靜沉思,地球一小時,請關燈,愛護地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責無旁貸。
11.資源是一張年輕的臉,你珍惜青春,你健康生活,那么她的美麗就久一點!你過度開墾,奢侈無度,那么他將衰老到面目全非!為了地球多一張年輕的笑臉,地球一小時日,請隨手年輕!
12.從前我們耕耘的是兒時那傻傻的夢想,後來我們耕耘的是網路那虛擬的牧場,今天我們需要關上電腦一小時,關心夢想一小時,關愛地球一小時!地球一小時,節約無小事!
13.地球一小時,節能自此始。關閉燈一盞,星星令人迷。低碳進行時,貢獻綿薄力。莫要再延遲,世界齊努力。天空會更藍,生活更美麗!
14.用一小時的時間給智慧一點安靜,用60分的時間給思緒一些平靜,用3600秒的時間給心靈一些寧靜!地球一小時,用行動給世界一方淨土!
15.3.26地球一小時,貢獻環保不要遲,你我都是世界一份子,大家關燈一小時,節能環保有價值,黑暗中欣賞夜空的星子,行動引領低碳生活進行時,共創美好地球是本職。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16.關閉一盞燈,節能在行動,跨出第一步,環保做先鋒;關閉數盞燈,人人皆回響,人多力量大,保護好環境。地球一小時,關燈一小時,略盡綿薄之力,為創造美好家園而努力!
17.您知道嗎,一盞100瓦的燈亮一小時需要消耗0.1度電,相當消耗35g標準煤,排放87g二氧化碳、2.6g二氧化硫、1.3g氮氧化物、24g碳粉塵。所以大家一起來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吧!
18.一人關燈無效果,人人關燈節約大。人人做到節能源,資源豐富空氣佳。天空藍色明如鏡,河流清澈魚兒多。青山綠水如花美,鮮花朵朵比婀娜。地球一小時,大家齊努力,共創美好未來!
19.地球一小時,保護地球試一試,節能環保進行時,關燈一小時,為未來積攢一份光明,關緊水龍頭,為未來儲蓄一份滋潤,少開一天車,為未來存下一份動力。地球一小時,低碳生活,馬上開始!
20.我們不怕污染,我們害怕繼續污染。我們不在乎你以前是否環保,我們在乎你以後是否環保。一起節能減排,給人類一個潔淨的未來。地球一小時,明天的幸福,從今天熄燈一小時開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