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7.14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7.14銀色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銀色情人節
1.你的歌聲像銀色的月華,傾注我靈魂的世界;你的笑聲像銀色的河水,浸潤我精神的田園;你的單純像銀色的雪花,瀰漫我心靈的角落。銀色情人節到了,給你一份真純的銀色承諾,愛你一生一世。
2.銀色得月,銀色的夜,銀色的你我;皎潔的月,神秘的夜,彌香的你我;清柔的風,愜意的蟲,恩愛的你我。銀色情人節,願相愛的人,不分你我。
3.女友今日進家門,爸爸媽媽叫不停。二老雙親笑容滿,開開心心嘴裡應。拿出一對銀戒指,送與二人把親定。只願早日能成親,琴瑟和鳴心相印。銀色情人節,祝你快樂永相伴,幸福不離身!
4.一對銀戒終生定,雙雙對對回家門。父母一見笑顏開,噓寒問暖聲不斷。多年心愿今成真,天作之合配良緣。只願早日成婚配,比翼雙飛在人間。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5.一對銀戒定真情,攜手回家看父母,二老開顏心花放,盼望早日把婚完,一世姻緣天注定,兩情相悅到白頭,銀色情人節,給愛情一份見證,讓幸福無限升華!
6.銀色戒指光芒閃,指引前航明方向。銀色手鐲帶手腕,幸福美滿亮光環。銀色鉑鏈系胸前,心心相映一生緣。銀色鞋子舞步漫,走向幸福艷陽天。祝你銀色情人節快樂!
7.轉眼已經三十多,父母心中憂如焚。今日正逢情人節,帶著女友回家轉。父母一見喜開懷,忙備佳肴殷勤待。取出銀戒帶手上,二老心愿終已圓。祝願百年多好合,幸福快樂永相伴。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8.銀色情人節來到,爸媽電話急催叫。速帶女友把家還,二老銀戒早備好。親送如意定親禮,請來親朋擺宴席。當眾婚姻大事定,誇口明年抱孫子。祝幸福一生!
9.事業之樹正盛開,迎得女友進門來。父母一看喜心懷,美酒佳肴勤招待。送出銀戒手上戴,只盼早日成親來。祝願比翼齊展翅,百年好合琴瑟諧。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10.攜手意中人,回家看父母,二老齊歡笑,心中滿歡喜,銀戒戴手上,定下一世情,姻緣天注定,相約到白頭,銀色情人節,快樂永相伴,幸福到無邊!
11.浪漫七月,銀色紗裙,你和我,可以穿越,熙熙攘攘的鬧市,燈火闌珊的街頭,悠長悠長的小巷,一路花香,一路歡暢。銀色情人節快樂!
12.銀戒送給意中人,真愛定下好婚姻,家人分享喜事美,天作之合良緣配,祝福痴情比翼飛,祝願真情永不移。銀色情人節快樂。
13.事業如花正綻艷,專程攜友回家看。父母遠迎心花放,終圓二老心中願。銀色戒指戴手上,爸媽早盼這一天。未來兒媳很滿意,激動不已淚成行。祝福全家樂!
14.銀色戒指送給你,和你定終身。牽起你的手,帶你往家走。爸媽都喜歡,心裡樂無邊。送給有情人:百年和好永不變,恩愛到老不回頭。
15.碧海銀沙共波浪,椰樹成行臥鴛鴦。愛恨情愁皆淡忘,雲淡風輕俱蒼茫。花瓣花蕊花芬芳,攜誰共隱一簾香。田園愛情詩淡泊,共度銀色情人節!
16.女友迎進門,父母喜盈盈。看也看不夠,問也問不停。拿出銀手鐲,戴在玉手上。不言已分明,盼著快成親。舉杯共祝願,姻緣早日成。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17.銀色戒指送情人,私定終身親唇吻。帶上女友回家來,爸媽一見如故人。全家上下備宴忙,舉杯共飲歡酒宴。父母再贈銀手鐲,百年和好一生緣。祝永結同心!
18.銀色情人節,浪漫的花瓣為你起舞,繽紛的色彩為你絢爛,熾熱的心兒為你跳動,銀色的戒指為你閃耀。親愛的,嫁給我,我會給你一生的幸福!
19.寫一封純淨愛情的華章,乾一杯純粹愛情的瓊漿,嗅一嗅純潔愛情的芬芳,展一對隱形愛情的翅膀,向著銀色愛情的方向,比翼飛翔。銀色情人節快樂!
20.折一隻愛戀的小船,穿過甜蜜的河流,揚起柔情的風帆,載著銀色的愛情信物,滿懷依戀地來到你的面前,親愛的,銀色情人節到了,收起這美麗的銀色戒指,那是我給你的最溫暖的愛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