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7.14銀色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銀色情人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銀色情人節
1.想你的聲音如銀色的月光,把我的高興輕輕地撓;想你的身影如銀色的陽光,讓我的渴望歡歡地笑。7.14銀色情人節,親愛的,幸福愛情的藍圖等我們一起快樂地繪描!
2.在“銀”色的月光下,我想念著你。在“隱”秘的心海里,我牽掛著你。在“殷”勤的問候中,我祝福你。祝你永遠幸福平安,萬事如意。銀色情人節快樂。
3.小小戒指重千斤,送給女友終身定。父母二老來審美,尊您意願兒孝敬。喜邀眾親來蒞臨,美酒佳肴親事訂。喜樂開懷拜高堂,瓊漿玉液齊分享。銀色親人節美悅!
4.銀戒送上表情懷,今生只願與你伴。朝朝暮暮看不厭,分分秒秒難分開。手牽手兒回家轉,父母雙親笑開顏。親朋好友作見證,早早定下良辰來。願你琴瑟和諧永相親,倖幸福福到永遠!
5.銀戒一枚手上戴,見證一生永相伴,攜手一起見父母,二老一臉堆滿笑,選定一個好日子,定下一世好姻緣,銀色情人節,見證愛情,結美好良緣!
6.銀戒一對手上戴,父母親人作見證。今生與你心相伴,琴瑟和諧永不分。良辰吉日早早定,美滿姻緣定終生。銀色情人節,祝你快樂幸福!
7.銀戒送給心上人,兩心相許愛意濃,攜手回家見父母,二老選定吉祥日,邀上親朋齊見證,美好姻緣伴今生,銀色情人節,結美好良緣,幸福一生!
8.銀戒小小情意真,送給女友表衷情。我願今生守護你,分分秒秒不離分。雙雙對對回家門,父母雙親作見證。良辰吉日早早定,琴瑟和諧永相親。銀色情人節,祝你心想事成!
9.銀戒一對手上戴,見證愛情甜蜜蜜,十指相扣見父母,二老喜笑逐顏開,選定吉時把婚定,結下良緣共白頭,銀色情人節,攜手愛人見證愛情,願銀色情人節快樂!
10.銀色戒指牽約定,銀光閃爍寄深情。蝴蝶雙飛家鄉還,拜見高堂一家親。親朋好友都邀請,瓊漿玉液佳肴品。黃道吉日定親緣,貴客見證喜酒敬。願你心歡齊飛翔。
11.唱一首愛情的歌謠,贈一對戀愛的戒指。舞一段情感的舞蹈,同譜寫愛慕的詩章。銀光閃爍照亮心裡,心心相映永遠廝守。老人相見眉開眼笑,盼望早日鴛鴦齊翔。願君恩恩愛愛永恆不變。
12.一對銀戒真心表,三生石上定終生。兩情相悅心相印,歡歡喜喜拜雙親。高堂一見笑顏開,喜訊傳遍親友間。高朋滿座作見證,選定吉日和良辰。銀色情人節,祝你喜結良緣,鸞鳳和鳴!
13.月光下你我相伴,心中溢滿銀色的浪漫,星星眨著調皮的雙眼,展開銀色的畫卷,浮雲飄過甜蜜的思念,捕捉幸福的瞬間。銀色情人節,願牽你的手,相伴永遠!
14.銀色也是笑開顏,美麗邂逅多浪漫;父母親朋都誇讚,真是天定好因緣;能夠今生用攜手,訂婚戒指兩心連;同甘共苦齊向前,甜甜蜜蜜到永遠。
15.譜一曲愛情的樂章,真誠的話語寫在銀戒上;喝一杯愛情的瓊漿,甜蜜的感覺溢滿心房;展一展愛情的翅膀,飛翔在美麗的幸福天堂。銀色情人節到了,祝你在快樂中徜徉!
16.一對銀戒兩顆心,三生三世見證情。兩手相執拜雙親,一家合樂笑盈盈。親朋好友傳佳音,擇下吉時姻緣定。銀色情人節開心,幸福美滿龍鳳鳴!
17.銀戒雖小光芒放,照亮前行愛情路。小小銀戒手上戴,情深意重不需訴。雙雙對對回家轉,父母親人笑顏駐。良辰吉日早定下,單等新人迎進門。銀色情人節,願你恩恩愛愛甜蜜一生!
18.你情兒真,我情兒深,拿枚銀戒來見證。我牽著我,我牽著你,一起回家見雙親。父開懷笑,母低頭樂,歡歡喜喜把親定。你不負我,我不負你,雙宿雙飛不分離。祝:銀色情人節快樂!
19.一對銀戒手上戴,兩情相悅滿心歡,攜手回家見父母,親朋滿座齊見證,結下一世好姻緣,銀色情人節,結幸福良緣,相約到白頭!
20.銀色戒指心相系,父母心切看兒媳。見面祥瞧才放心,備宴邀請親朋蒞。推杯換盞定親事,送上項鍊見面禮。女友竟就喊叔姨,眾親叫好讚美溢。願你幸福一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