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世界和平日宣傳標語 還地球一份安寧

分類: 國際和平日
1.一張張被戰爭害苦的臉,一幅幅被硝煙淹沒的景,一聲聲充滿絕望的呼喚,戰爭迫害了多少和睦的家庭?殘害了多少無辜的人兒?9月21日國際和平日,讓我們一起營造和平的年代。
2.國際和平日,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和平的曙光,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都被愛是光環所包圍。願和平的彩虹照亮世界的每一寸土地。
3.國際和平日到了,願和平之歌響遍地球,和平之舞踏遍角落,和平之鴿飛遍藍天,和平之樹蔓延各地。讓我們共同努力,守衛和平,遠離戰爭!
4.國際和平日到了,願和平的旗幟飄蕩在祥和的大地,和平的白鴿飛翔在寧靜的天空,和平的鏇律迴蕩在幸福的心田,和平的道路綿延在世界的腳下。願世界處處和平。
5.和平是清風,吹綠了原野;和平是細雨,滋潤了大地;和平是花朵,芬芳了心靈;和平是歌謠,撫慰了心靈;和平是陽光,溫暖了世界。國際和平日到了,願世界處處是和平。
6.國際和平日,讓和諧之光,普照大地;讓安寧之聲,傳播萬里;讓和平之鴿,翱翔天宇;讓太平之旗,遍插各地。願天下永遠和平,永遠和諧!
7.和平是世界人民的心聲,和平時安居樂業的保證,和平時幸福生活的根本,和平是人類平等的基礎,和平時繁衍生息保障,和平是自由每悅的嚮往。為和平而奮鬥!
8.幸福的歌謠飄蕩在安寧的原野,快樂的細雨滋潤著遼闊的大地,和平的白鴿飛翔在美麗的天空,綠色的橄欖成長在和諧的花園,國際和平日到了,熱愛和平的我們守護著和平!
9.和平是幸福的歌,寫滿了快樂的音符,和平是甜蜜的圖,塗滿了如意的顏料,和平是安定的種子,長滿了歡樂的果實,國際和平日,願和平的陽光灑滿每一個角落!
10.國際和平日,讓和諧的風吹散硝煙,讓安寧的雨滋潤大地,讓和平的鴿翱翔天宇,讓橄欖的枝拋灑四方,惟願天下太平,永無戰爭,百姓安樂,幸福永遠!
11.和平是碧水藍天下的安居樂業,和平是美麗村落里的幸福安康,和平是落日餘暉中的怡然自樂,和平是群山深處的寧靜悠遠。國際和平日到了,讓我們一起守護美麗和平。
12.和平鴿在天空上面翱翔,在快樂的歌唱,橄欖枝在你手中搖擺,享受著和平的陽光,國際和平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維護和平,抵禦戰爭,做一個和平的使者。
13.和平的白鴿翱翔藍天,飛越千山萬水天南地北世界各地,奏響和平的哨音,播撒幸福的種子,召喚和諧共處。國際和平日:世界人民聯合起來向和平進發!
14.敲起和平鼓,硝煙散盡;敲響和諧鍾,永無戰爭;放飛和平鴿,世界安寧;拋出橄欖枝,世界太平。國際和平日,願天下安康,萬民幸福!
15.唱起和平的歌謠,願人們幸福,敲響和平的鐘聲,願人民安定,放飛和平的白鴿,願人類快樂,種上和平的橄欖,願世界和平,國際和平日,願世界沒有戰爭,人類安定幸福!
16.用彼此的關懷植下和平的種子,用相互的理解澆灌和平的幼苗,用共同的心愿呵護和平的大樹。國際和平日到了,希望世界處處灑滿和平。
17.朗誦和平的詩歌,給人快樂;叩響和平的鐘聲,給人安寧;繪製和平的藍圖,讓人幸福;聆聽和平的樂曲,讓人歡悅。世界和平日到了,願和平的陽光灑落世界的每一處。
18.和平鴿銜著橄欖枝,將幸福快樂傳遞,世界人民手牽著手,將安定詳和演譯,雙手合十默默祈禱,願和平遍布每一個角落,國際和平日,願永遠戰爭,世界人民安定幸福!
19.國際和平日,讓和平白鴿自由飛翔,帶去安寧溫馨;讓美好橄欖枝四處蔓延,編織幸福世界;讓和諧旗幟隨風飄揚,傳遞快樂心語。惟願世界和平,永無戰爭!
20.國家與國家牽手,和平成了友誼的橋樑;城市與城市牽手,和平成了發展的藍圖;人與人牽手,和平成了堅固的堡壘。時間和平日到了,願世界人們共同牽手維護和平。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