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國際和平日主題標語 共牽手呼喚和平

分類: 國際和平日
1.放下無聊,可以品嘗寂寞。放下歧視,可以學會包容。放下執著,可以回歸自我。放下戰爭,可以擁有和平。放下,原來是如此輕鬆。9月21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放下仇恨,擁抱和平!
2.寬容,是一副良方,熄滅了矛盾,阻止了戰爭;理性,是一種意志,泯滅了恩仇,消除了殺戮;少一點自私自利,多一點寬容律己;9月21國際和平日,讓我們呼籲和平,遠離戰爭!祝願世界更和諧!
3.戰爭,打破了生活的安寧,毀掉了幸福的憧憬,玷污了和諧與純潔,褻瀆了正義與善良,它是吞噬美好的惡魔,它是製造恐怖的幽靈。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期待和平,維護和平!
4.戰爭讓人們流離失所,戰爭讓人們骨肉分離,戰爭讓美好家園成為焦土,戰爭讓張張笑臉成為過去。人們盼望著和平鴿銜來橄欖枝,讓戰爭停止,和平永駐。國際和平日,我們一起為世界和平而努力!
5.放下戰爭的利劍,拾起和平的光環,讓世界不再紛亂,讓戰火不再蔓延,讓人民安居樂業,讓生活幸福美滿。國際和平日,用談判解決爭端,用團結抵抗霸權,讓地球恢復寧靜,讓和平的曙光照耀我們的家園!
6.少一些偏見,便不會有打鬥;少一些激動,便不會有戰爭;請手拿橄欖枝與飛翔的白鴿一起守衛和平,9月21國際和平日,讓我們學會擁抱、寬容,世界將是一片祥和。
7.放飛一隻和平鴿,載著和諧與美好飛過,戰爭和暴力停止在此時此刻;握緊一根橄欖枝,象徵大愛與寬容存活,冷漠和對抗消失在每個角落,國際和平日,共同守護世界和平,祝你國際和平日快樂!
8.國際和平日,放飛自由的白鴿,締造和諧;蔓延橄欖的枝葉,福蔭天下;升起和平的旗幟,世界永安;祈福和平的心愿,天下太平!
9.沒有硝煙戰爭橫屍遍野,沒有悲歡離合家破人亡,沒有妻離子散山河破碎,沒有壓迫剝削弱肉強食,世界將變的美好燦爛炫麗輝煌。國際和平日,為和平自由奮鬥!
10.放飛和平鴿,讓幸福飛越五洲四海,種上橄欖枝,讓快樂開遍大江南北,插滿和平旗,讓安定布滿全世界,世界和平日,願世界和平,人類幸福安康!
11.和平的方舟已然起航,銜著橄欖枝的白鴿正在藍天尋找和平的訊息;和平的花朵已經盛開,嚮往和平的人們正在為和平的生活不懈的努力。國際和平日,願世界遠離戰爭,永遠和平!
12.沒有痛苦的離散,沒有撕心的呼喚,一家團圓是多少人的期盼;沒有戰爭的硝煙,沒有槍炮的轟鳴,世界和平是人類的祈願。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放飛和平的白鴿,願世界永遠和諧!
13.將和平的方舟駛向世界各地,播灑和平幸福美好的陽光。讓世界人民都感知溫暖,只有和平才能安居樂業,減少戰火才能使世界更美麗。國際和平日,願世界人民團結起來走向美好明天。
14.國際和平日,讓太平之旗遍插全球,天下安定;讓和平之光普照萬家,百姓安康;讓和諧之音響徹雲霄,永無戰爭。願世界和平,永無紛爭!
15.世界和平日,雙手合十,默默許願,願沒有殺戮,人類安寧,願沒有爭端,人民安定,願沒有戰爭,世界和平,願和平的旗幟高高飄揚,願和平的陽光灑滿全球!
16.白鴿飛,谷穗彎,孩子純真的笑臉,這個世界平安最珍貴;小河淌,天空藍,媽媽懷抱的溫暖,這個世界和平最燦爛。國際和平日,願沒有戰爭紛擾,到處都是鮮花爛漫。
17.放飛和平鴿,讓幸福的鏇律盤鏇天際,插上橄欖枝,讓綠色的快樂響遍五州,搖動和平大旗,讓詳和的訊息傳遍世界,國際和平日,願世界和平,願人民幸福!
18.放下刀槍,消除戰爭隱患,彼此理解和尊重,讓和平的白鴿銜來橄欖枝,帶來和平的訊息,讓世界充滿和平的陽光。國際和平日,願世界永遠和平!
19.國際和平日,讓和平旗幟飄揚,撫平戰爭的苦痛;讓和諧花朵盛開,消散陰霾的天空;讓自由白鴿飛翔,帶去太平的音訊。願世界和平,天下安康!
20.平息戰火,讓幸福為主鏇律普照大地,減少爭端,讓快樂為新篇章譜寫和平,放飛白鴿,讓和平為主題飛越天宇,世界和平日,願世界和平,人民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