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光棍節惡搞祝福語祝賀詞 光棍節整蠱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分類: 光棍節祝福語
1.光棍的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光棍心中充滿愛,看美女都是情人;光棍有啥用?到頭還不是被“脫光”。光棍節快到了,如果還光棍,一定是你的帥害了你。
2.青年不一定是光棍,光棍不一定是青年。但青年一定曾經是光棍,光棍一定曾經是青年。所以,今天世界青年節,要快樂地過;明天光棍節,要高興地過。
3.今天世界青年節,明天光棍節。如果你只過青年節,說明你風華正茂;如果你只過光棍節,說明你守身如玉;如果兩個節一起過,說明你———青光眼。
4.這份來自遙遠的微笑,你就當作是天涯海角;沒有繽紛的賀卡,只有心跳的嘀嗒,還有期盼的牽掛;沒有嬌艷的鮮花,只有神秘的情話,或是光棍節的笑話!
5.天冷了,一個人走在街上,看到一對對相擁而過的情侶,羨慕了吧?一個人呆在家裡,面對空空蕩蕩的房間,更冷了吧?還好有我想著你呢,祝你光棍節快樂!
6.寒風襲著光棍漢,殘葉落在單身肩。無情打擊有情人,倒霉放屁打腳幫。不能低頭窮寒酸,昂首闊步事業乾。西裝革履領帶打,光棍節日女友看。願你脫光雙飛蝶!
7.兩地分居苦難言,我在西北她東南。生活更比光棍難,一年探親見一面。回家孩子不肯見,叫聲叔叔出去玩。老婆埋怨聲不斷,特別光棍不好當。11.11光棍節,願你早日歸故里!
8.今已大齡不可言,年年盼節來脫光。竹籃打水一場空,越想越恨自己懶。何不勤奮當自強,大幹事業鑄輝煌。陽光燦爛普天照,找個靚妞幸福享。願你早婚喝喜酒!
9.光棍節到心發慌,別人成對又成雙。父母日日催促忙,快快脫光做新郎。只願早日如願償,美貌知音身邊傍。甜蜜生活不一樣,快樂幸福永綿長。祝早日脫“光”!
10.光棍節到心寒酸,身感冷冰家裡寒。人家熱屋有暖床,我卻一人孤身寒。也想有個妻室安,姑娘嫌棄差條件。現在女孩都這樣,穿戴住行各樣全。願你籌措早脫光!
11.一陣寒風一陣冷,一股寒流襲心頭。光棍節日今來到,不覺心寒身顫抖。沒有老婆家淒涼,誰願單身一人轉。打起精神帥哥當,爭取成婚早脫光。願你稱心如意!
12.光棍節到單身匯,青年男女一起跳。相互認識互聯繫,有緣情投來交友。抓住機遇早表白,傾訴愛慕來聯誼。11.11光棍節,願你早交女朋友,比翼雙飛建愛巢!
13.光棍節里光棍光,光棍節到了心慌慌,為了不把光棍當,光棍節時找姑娘,找姑娘錢花光,肚子也是餓得慌,不知哪裡有麵湯,喝上一口才是香!
14.光棍逍遙無約束,人在江湖無人問。人家成雙又結對,心中羨慕語挖苦。只願覓得知音友,早日婚配解相思。光棍節到了,願早日脫“光”!
15.朋友你別太自卑,奮起直追不怕累。只要勤奮幸福來,漂亮姑娘牽手給。拉上妹的小手手,早日脫光阿妹摟。11.11關棍節,為你喝彩為你樂,願你美好早幸福!
16.光棍也有自己樂,逍遙自在小酒喝。無人約束瀟灑笑,來往接觸過路客。光棍更有傷心事,孤獨一人沒人濟。無人暖被動心房,想訴衷腸自己泣。11.11光棍節,願你振作早脫光!
17.光棍光心裡慌,光棍美無所謂,光棍帥不見外,光棍笑不自豪。娶老婆差鈔票,心雖動也無用,多奮獻不偷懶,勇打拚一定贏。11.11光棍節,願你春風早脫光!
18.光棍單身是貴族,工作積極胸戴花。單位先進數第一,領導年年把他跨。經濟條件有些差,籌集資金脫光花。有緣千里來相會,要娶天下美麗花。光棍節喜樂!
19.光棍節到喜開懷,酒店裡面朋友會。一幫光棍窮開心,借酒解愁消時光。唱歌跳舞到深夜,吵得鄰居難睡眠。11.11光棍節,勸君正道事業乾,盼你早日來脫光。
20.寡婦門前是非多,失偶光棍媒人托。想方設法娶為妻,誰知人家不樂意。買上禮品前去訪,贏得春心好脫光。媒婆好說才定親,光棍男女配婚緣。願你幸福兩人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