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失聯馬航的祝福語 關於馬航的祝福語

分類: 馬航祝福語
1.馬航失蹤牽人心,多少親人淚淋淋。世界各國齊行動,搜救至今無音訊。茫茫大海難尋覓,只願奇蹟能發生。但願馬航早回航,親屬團聚笑吟吟!
2.馬航,馬航,你快回來,多少眼睛將你盼。無論白天和黑夜,各國搜救分秒間。我們不願蠟燭點,一心盼你快出現。只願你們都平安,早日回還家團圓!
3.馬航失聯雖多日,壞事未必就發生。但願它是神十一,完成任務速返航。各國齊心獻祝福,人人合力來祈禱:馬航、馬航快快回來!
4.馬航失聯已十天,牽動人心千百萬。各國搜尋無日夜,各種猜測人難安。親人擔心淚漣漣,秒秒都把親人盼。但願馬航早回歸,全家團聚笑開顏!
5.馬航失聯情系世界,國際救援人道主義。全面跟蹤奇蹟出現,親屬急切盼望訊息。只願早日恢覆信息,返航回歸皆大歡喜。願失聯馬航早日回歸!
6.親情的航班永遠正點,祖國的大愛永遠揚帆,人民的召喚永遠溫暖,我們願馬航的奇蹟早日出現,平安歸來是我們共同的期盼,馬航,回來吧,大家等你。
7.馬航失蹤放心上,每天都把新聞看,生怕漏掉好訊息,只盼能有新發現。親人安慰心頭放,國際救援不遲緩,空中海上深海潛,衛星拍照信息傳。祝願馬航早歸返,國人親人都掛牽!
8.一起揪心的失蹤,一場國際救援,一個立體的搜救,一次驚心的尋覓。祖國救援大行動,失聯馬航心牽掛,祁祝航班都安然,早日歸返親人盼。原馬航早日歸返!
9.馬航失聯牽動著世界的心,每一條訊息我們都認真的看。親人的安危令我們寢食難安,心中唯有祈禱平安。快快回來,創造奇蹟,我們都在期盼。祝願馬航回航,家人早日團圓!
10.多少個夜晚我們輾轉難眠,多少個白天我們昂首期盼。雖然可能難以生還,我們的眼睛仍然搜尋在大海藍天。馬航,但願你能闖過千難萬險,平安回還!
11.MH370,這個號碼記心底,二百多人的性命,全都交付給了你。失聯十天心憂急,各國搜尋無訊息。但願馬航現奇蹟,安全歸來人人喜。回來吧,馬航,我們都在期盼你!
12.所有的訊息都是在猜測,但每一種卻又牽動我心,擔心大海太深,你找不到路;擔心夜色太黑,你會害怕;我不急,我會等,我知道你會平安回家才是真的。
13.馬航失聯皆關注,多少親人淚流泣。中國救援破風浪,百分一百去努力。茫茫大海搜尋覓,至今多日無信息。但願奇蹟早出現,傳來訊息親人喜。願馬航乘客早歸團聚!
14.空航暢翔都正點,銀燕藍天好吉祥。千萬里路彈指間,親人團聚喜樂歡。國際航班最安全,輾轉各國飛回還。只願馬航異國鄉,早歸返回聚團圓。願馬航早日回來,親人久盼喜相逢!
15.馬航失聯國人牽,救援行動最為先。揚帆破浪大海中,每個角落細尋看。擴大區域在尋蹤,及早發現安民心。親人期盼淚流乾,等待期盼心不甘。只願早日信息傳,祈盼馬航親人安!
16.飛機每天在藍天巡視,盼有發現。艦船日夜在海面搜尋,尋蹤覓跡。衛星在太空拍照記錄,指導方位。親人的期盼白雲攜帶,呼喚親人。早回返全家聚!
17.痴呆的目光憔悴的顏,悲傷的心情渴望的眼。悲痛欲絕親人思,等你盼你時已久。人在陸地心在洋,做夢一起喜歡笑。誰知一去無音訊,祈福親人早回還。
18.看不到你卻牽掛在心裡,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一天一天數秒等你的訊息,你一絲希望是我的全部動力!永不放棄!永不懈怠!直到你平安回來和家人幸福相聚!
19.盼星星,盼月亮,盼的搜救有進展。盼馬航,盼親人,盼的親人信息傳。多少人,來牽掛,失聯馬航早回返。擦去淚,渴望待,祈盼奇蹟早出現。願馬航早回!
20.那一點點長明不息的燭光,是我們愛心的匯聚,那一聲聲泣血的呼喚,是父母深沉的哀戚,大海中孤獨的靈魂呢,願你們在天國中永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