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異地戀愛的心情說說句子精選 說盡異地戀的相思之苦

分類: 異地戀的句子


最新異地戀愛的心情說說句子精選

每至深夜,總是難以入眠。我靜靜地廝守著心底的那份眷戀,那份想念。城市的聲音和那斑斕的燈光,從我窗外消失殆盡變得萬籟俱寂。月亮灑下滿地銀輝,清風攜著春天的芬芳撲面而來。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很多事情,有時候想著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多好,上天,給了我生命,沒有給我重頭再來的機會。也許這就是人生最遺憾的一種殘缺的美。

為什麼當初不再堅持一段時間,用一天喜歡,用一個月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來用作思戀。我們說好的要永遠在一起,我們說好的等我畢業就可以永遠在一起,我們說好的再堅持幾年,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你知道嗎,我生命中最怕的是什麼想你!想你臨近的身影,想你綿遠的聲音,想你當初的情事,想你對我點滴的好;想你的時候,空氣是凝固的,時光是停滯的,思緒是漫長的,心路是堵塞的。

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么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我是真的愛你,每每閉上眼,以為我能騙到所有人,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姐妹都說: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

每當寂靜的夜晚降臨,我只求能認真的聽著你的訴說,幸福的感覺就會突然間像風吻過自己的臉龐。縱使歷經千世情劫,也無怨無悔,誰讓我今生又重新遇到了你,重複著我們前世的約定。

愛情,永遠不是對與錯的問題,只看誰更珍惜。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我希望有一天,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能有你在我旁邊。也希望在夜晚入睡時,能有你的陪伴。然而,現在我們相隔千里,這一切都沒辦法實現。

一個人裹緊大衣一個人吹吹風,一個人承受另一個的理想,一個人奮鬥為一個人的承諾, 一個人左手握右手,一個人堅強一個人守著信仰,一個人等著,等著一句話:下次見面時一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