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清明節慰問祝福語祝賀詞 清明節祝福語祝賀詞問候短語

分類: 清明節祝福語
1.清明時節雨飄搖,萬重哀傷涌心潮。松柏林立日漸高,墓碑之前青煙飄。涼風陣陣身旁繞,子規聲聲泣血叫。只願天國有歡笑,生者無憂幸福照。
2.清明時節雨瀟瀟,墓碑無聲風飄飄。拂動松柏輕輕搖,吹下淚花一道道。哀傷在心青煙繞,紙錢紛飛薄酒倒。祝願天國永安好,生者攜手樂淘淘。
3.清明時節人悲傷,涼風吹拂雨茫茫。黃土堆起短松岡,墓前酹酒話淒涼。淚水滾燙斷人腸,萬千哀悼無處藏。祭拜歸來細思量,儘早孝敬親人旁。
4.清明細雨盪乾坤,郊外行人慾斷魂。悲傷在心淚滾滾,墳前叩首意沉沉。昔年歡樂享天倫,今朝淚眼話離分。生者永遠不忘本,時刻銘記先輩恩。
5.清明是心頭的一縷煙,煙中飄蕩著無盡的思念;清明是心頭的一隻船,船上滿載著濃濃的牽掛;清明是心頭的一杯酒,酒中盛滿了沉重的哀傷。清明節到了,願逝者安息。
6.祭拜亡靈淚兩行,蒼天有情雨也茫。敬叩祖先灑濁酒,清風拂面情亦綿。煙雲花綻滿山崗,猶如仙境故人享。子孫不忘根之源,年年焚香燒紙錢。願清明文化永傳揚!
7.祭先烈,蒼柏含翠風拂崗;敬前賢,青松吐綠水流長;山低昂,萬谷嗚咽聲浩蕩;雨飄揚,千語悲泣凝惆悵;過寒食,杯中薄酒浸細壤。清明節,祭祖祈平安!
8.清明煙雨總銷魂,黯然路上行人;清明舉步總迢遞,猶記慈眉笑意;清明嫩柳總搖曳,難忘暖語殷切;清明祭祖總相憶,此生情不替。清明謠,思如清風繞。
9.情深雨蒙清明節,手捧鮮花在墓前。往事歷歷情無限,親人話語在耳畔。可恨蒼天不長眼,害人離分淚漣漣。但願天國快樂伴,祈禱家人都平安!
10.清明雨紛紛,祭祖心切切,滿山人往往,淚流情悲悲。焚燒煙裊裊,紙錢飛飄飄,亡靈遙遠遠,但願皆美美。清明節到了,願友祭祖敬孝道,焚紙燒香寄哀思!
11.故人亡靈飄九霄,世人淚流化雨澆。情悲意切祭祖先,後人不忘祭哀思。天上地上理一般,兩界幸福皆相安。亡者安息世人歡,每年清明來遙看。
12.雨幕茫茫天蒼蒼,清明時節心惆悵。郊外涼風斷人腸,菊花盛開滿地傷。掃墓祭祖淚滿裳,誠心悼念來焚香。煙霧繚繞上天堂,保佑逝者永安康。
13.涼風細雨如心田,攜花帶紙到墳前。回首往事憶當年,世事變遷多悲歡。淚如雨下不能言,跪拜叩首表思念。只願生者心相連,共享情意度年華。
14.沐浴綿綿的細雨,訴說心房的悲傷;凝望松柏的豐茂,寄託無盡的哀悼;聽聞杜鵑的啼鳴,難掩泣涕的淚珠。清明節到了,願天國安好,人間歡笑。
15.清明時節情傷悲,兩眼淚流化作雨。抓把黃土撒天地,灑壺濁酒仰天祭。在天亡靈你安息,孝子賢孫來拜祭。願你化作清風去,世人安居謀幸福。
16.情深深雨濛濛,清明時節墓地行。一片哀思祭亡靈,兩行清淚流不停。片片紙錢化蝶舞,送給親人表寸心。但願天國路不遠,殷殷情深可傾聽!
17.清明時節故人憶,綿綿思緒難自已。回首往事情依依,更添悲情人哭泣。鮮花紙錢墳前祭,只願天堂無別離。保佑生者體康健,快樂幸福直到底!
18.百花盛開的芳菲清明,蜂飛蝶舞的美麗春光,彼此牽掛的純真情意,甜美幸福的融融思念,溫暖心房的祝福話語。願你清明時分,伴著你我的情意縱享美好春色。
19.雨幕渺渺,鮮花訴說著哀悼;雨絲綿綿,青山寄託著思念;雨簾翩翩,松柏守候著家園;雨聲沙沙,紙錢飄蕩著淚花。清明節到了願細雨為逝者帶來一個清明世界。
20.歲歲清明雨茫茫,默默墳塋處一方。杜鵑聲聲泣猶傷,頻增哀婉話淒涼。青松深處紙錢飛,黃土深埋親人淚。若問人間何最重,生前盡孝放心中。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