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7月足球整人笑話 沒踢過為啥要看足球比賽?

分類: 整人笑話

你將美麗中飽私囊,招來蜂蝶起舞翩翩;你把妖嬈集於一身,促使河山暗地靠邊;你以美德纏身附體,惹得《詩經》開口喊冤。都怪你,三月八日從此變了天!

老汪是個“白頭翁”,一天出門,路人驚奇道:“老汪!用了什麼產品這么神奇?頭髮全黑了呀!”老汪:“別提了,我把鞋油當頭油抹了!”

熊:除掉熊貓,我就是國寶;猿:趕走人類,我就是地球的主人;人:把別的星球炸掉,我們就可做宇宙之王;上帝:想整我?不用七天我就讓世界恢復原貌!

理髮師給老王刮臉時刮出好幾個血口子,臨走時,老王向理髮師要了杯水,喝了一口,不停地搖頭,理髮師:你牙疼?老王:我只是想試試腮幫子漏沒漏!

女同事焦急的:我要紅了!我:好多人都想出名呢?女同事:本來想拍部短劇獨家上演,沒想到網上連續播放。我:你做演員了?女同事:我自拍的隨身碟丟了。

呆瓜二人發誓來年娶妻。一年後阿呆領女人回,心想保密遂藏之破廟。一會瓜至,呆:媳婦呢?瓜高興稱:正犯愁呢,不想剛破廟娶了個老婆!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的祝福語祝賀詞都會發到你那裡;你念或者不念我,我心中的願望都不會改變;你愛或者不愛我,我的話還是那一句。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我有一棟獨體別墅,超低碳超環保,寬敞明亮全空調,空氣清新無喧鬧,本想趁今天世界居住日時請你來住住,但最近風大,屋頂茅草吹沒了,就改天吧。

人滿為患的公車上。男:你真美。女微笑。男:你笑起真像個天使。女狂喜。男:一起去吃飯吧。女矜持。男:小姐,能讓讓嗎?你擋住我女朋友了。女愕然。

有個人的車窗經常被打破。於是他貼一張紙“車內沒有值錢的東西”,心想應該沒事了。誰知第二天,玻璃又破了,他寫的紙旁多幾字“對不起只想證實一下”

漂亮的二楞鏡子,映照著你插著二朵花的二皮笑臉,你感覺挺美呢。沙師弟說:二師兄,“艷照門”啊。孫悟空說:豬八戒照鏡子,里外不是人!唐僧說:善哉,八戒。別二二了。阿彌陀佛。

夫妻兩個爭遙控器。丈夫:你根本不進廚房做飯,為啥要看烹飪節目?妻子不甘示弱,反擊道:你從來沒踢過足球,為啥要看足球比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