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有哲理的愛情句子 關於愛情哲理句子

分類: 哲理句子
1.如果知道光陰的易逝而珍貴愛惜,不做無謂的傷感,並向著自己應做的事業去努力,尤其是青年時代一點也不把時光濫用,那我們可以武斷地說將來必然是會成功的。
2.一個人事業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於他的專業技術,另外的85%要依賴人際關係、外世技巧。軟與硬是相對而言的。專業的技術是硬本領,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際本領則是軟本領。
3.天才就是勞動,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逼它燃燒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
4.世上人人都在尋找快樂,但是只有一個確實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控制你的思想,快樂不在乎外界的情況,而是依靠內心的情況。
5.天才不能使人不必工作,不能代替勞動。要發展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人越有天才,他面臨的任務也越複雜,越重要。
6.許多天才因缺乏勇氣而在這世界消失。每天,默默無聞的人們被送入墳墓,他們由於膽怯,從未嘗試著努力過;他們若能接受誘導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
7.父子兄弟間相愛,本出於天性,而要講究利害,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夫婦結合,本出於情愛,而要以經濟為條件,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
8.人從“生”到“死”這段生活的過程就是人生;簡言之:人生就是人的生活和生存到生命的終結,在這有限的人生去實現你偉大的理想、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價值。
9.你知道人類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嗎?不是執行的能力,不是偉大的心智,不是仁慈,不是勇氣,也不是幽默感,雖然這些都很重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