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最新繞口令繞到你頭暈暈

分類: 繞口令
1.抬頭看,滿天星,低頭看,一道坑。坑裡看,栽滿蔥,蔥上看,凍著冰。屋裡看,點著燈,牆上看,釘的釘。釘上看,掛的弓,弓上看,臥的鷹。寒冬天,颳大風,刮散了,滿天星。
2.一位爺爺他姓顧,上街打醋又買布。買了布,打了醋,回頭看見鷹抓兔。放下布,擱下醋,上前去追鷹和兔,飛了鷹,跑了兔。打翻醋,醋濕布。
3.山上五棵樹,架上五壺醋,林中五隻鹿,箱裡五條褲。伐了山上樹,搬下架上的醋,射死林中的鹿,取出箱中的褲。
4.夾著火車上皮包。回頭一看人咬狗。拿起狗來打石頭,又怕石頭咬著手。從來不說顛倒話,口袋馱著騾子走。
5.白貓黑鼻子,黑貓白鼻子,黑貓的白鼻子,碰破了白貓黑鼻子,白貓的黑鼻子破了,剝了秕穀殼兒補鼻子,黑貓的白鼻子不破,不剝秕穀殼兒補鼻子。
6.樹上一個窩,樹下一口鍋,窩掉下來打著鍋,窩和鍋都破,鍋要窩賠鍋,窩要鍋賠窩,鬧了半天,不知該鍋賠窩,還是窩賠鍋。
7.小毛抱著花貓,花貓用爪抓小毛,小毛用手拍花貓,花貓抓破了小毛,小毛打疼了花貓,小毛哭,花貓叫,小毛鬆開了花貓,花貓跑離了小毛。
8.小陳去賣針,小沈去賣盆。倆人挑著擔,一起出了門。小陳喊賣針,小沈喊賣盆。也不知是誰賣針,也不知是誰賣盆。
9.半邊蓮,蓮半邊,半邊蓮長在山澗邊。半邊天路過山澗邊,發現這片半邊蓮。半邊天拿來一把鐮,割了半筐半邊蓮。半筐半邊蓮,送給邊防連。
10.拉拉會折喇叭,丫丫會吹喇叭。拉拉只會折喇叭,不會吹喇叭;丫丫只會吹喇叭,不會折喇叭。拉拉教丫丫折喇叭,丫丫教拉拉吹喇叭,兩個樂得笑哈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