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上交我所有的票子 買輛漂亮的車子

1.“遇上你是我的緣”,愛上你是我的幸,“追求”你是我的夢。親愛的,嫁給我吧,我會珍惜這“千年等一回”的緣分,呵護“愛你一萬年”的幸福,圓滿我們“甜蜜蜜”的“鴛鴦蝴蝶夢”!
2.閉上眼是你燦爛的笑臉,睜開眼是你溫柔的眼眸,想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沒有你的靚影纏繞在我心上,我神情沮喪;親愛的,嫁給我吧,看在我那么愛你的份上!
3.誠心不曾感天動地,誓言沒有驚天動地,愛情沒有歡天喜地,人生不求經天緯地,只想和你談天說地,哪怕經歷冰天雪地,你嫁給我謝天謝地,和你一起寫下幸福的鋪天蓋地。
4.想你在朝朝暮暮、念你在時時刻刻、愛你在分分秒秒、疼你在點點滴滴、想你亂、亂、亂頭緒、不想又傷、傷、傷自己,祈求你用神聖的婚禮來治療我這種憂鬱的幸福!
5.房子賣了,車子買了,票子有了,還缺什麼呢?想來想去,這漂亮的房子,就缺個女主人了,不知何時這間空曠的房子,才會有個配得上它的女主人呢?而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是否有心動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