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職場發生過的那些超糗笑話3.21精選 辦公室尷尬笑話集

分類: 職場笑話

一天,同事遞給我個杯子,讓我幫他接水。叮囑我接一半就好。我看了看那個帶刻度的杯子,寫著容積500ml。我接完水遞給他,嘿嘿一笑:“不多不少,正好250!”

上班就快要遲到,起床就往樓下跑;手裡拿著大麵包,兜里揣著刮鬍刀;踉踉蹌蹌坐上車,心想終於沒事了;轉眼到了辦公室,房門上鎖進不去。這是為何?原來是周末!

老闆問員工:你對公司有什麼要求。員工:一點。老闆:哪點。員工:工資能夠漲一點,獎金能夠加一點,假期能夠多一點,工作能夠少一點。老闆:……

星期五工作中,小李竟然趴在電腦前睡覺。領導發現了淡定的說:“同事照顧一下。”女同事天真的脫下大衣,披在睡覺的小李身上。

上班就像灰太狼,不是學習就是抓羊。抓到小羊送領導,啥時候羊肉咱能嘗!若無收穫咱受過,扣完獎金扣飯錢,那怎么來過活!哎,上班不容易啊!

兒子做錯事,當律師的父親問:還有什麼要解釋的嗎?你現在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這時當法官的妻子說:寶貝兒子,你就大膽說吧,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會判你無罪的。

豪華轎車上載著一個大老闆。經過一個治安不好的地段時,怕死的老闆開口對司機說:最近治安不好,綁票案很多,我們調換一下,你坐後面當老闆,我來當司機。

新時代的人上班公交等,新時代的男人會貪杯,新時代的女人金銀裹,新時代的小狗都比主人,新時代的城市硝煙滾,新時代的工作氣死人,好不容易找個工作他說不付你薪水只提成,氣的我當場罵他賊。

工作如同上戰場,下屬總被上司炮轟,難免有人壯烈犧牲,要想永不死亡,就得辛勤工作,沒日沒夜不休息,才能取得勝利!

國際飛鏢大賽,冠軍得主為一名年輕女子,在每次投擲飛鏢之前要輕揉靶心,眾人疑惑,採訪後得知,職業為一名護士!你有職場殺手鐧嗎朋友!

上班族的意義:上班族=月光族+薪光族;上班族的奮鬥目標:寧做一元錢的老闆,不做一千元的夥計;上班族的口號:錢進,錢進,錢進進。

放慢匆忙的腳步,美其名曰散步;放鬆緊繃的神經,美其名曰安神;放開勞累的身心,美其名曰釋懷;放下繁忙的工作,美其名曰勞逸結合。朋友,記住“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