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張燈結彩新婚際 鴻雁雙飛齊比翼

分類: 新婚賀語
1.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2.一片紅霞映窗來,一對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臨風玉樹心正歡,相知相守拜天地,滿面春風謝賓客,一番深情挽同心,兩廂情願入錦帳。恭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綿綿。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菸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5.嫁人就嫁灰太狼,娶妻就娶喜洋洋,從相知到相愛,由相愛到更相知。人常說的“絕版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福“灰太狼”和“喜洋洋”相親相愛年年歲歲,相知相伴歲歲年年!
6.紅色喜慶飄萬里,雙喜彩燈喜氣揚;珠聯璧合天作美,牽手共進鴛鴦帳;相偎相依不離棄,永結同心到白頭。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7.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