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喬遷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您的駕臨則是我的福氣

分類: 邀請祝福語祝賀詞
1.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條祝福語祝賀詞,一份信念。兄弟,我搬新居了,所謂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為慶祝敝人喬遷之喜,特發祝福語祝賀詞通知你:記得包個大紅包,我也討個好彩頭!
2.住房太小憋得慌,個頭只有一米六十幾,買了新房搬新家,新房裡面擺酒席,喬遷之喜邀請你來參加,時間請你別忘記,某年某時,朋友們準時來啊,給我帶一個女朋友唄,我的個頭還有希望長高。
3.本有歸隱心,難捨紅塵意。鬧市亂紛紛,無奈城中人。新購商品房,還好有書香。朝看有朝陽,夕看有夕陽。何妨一下樓,有酒有朋友。擺下小宴,不見不散!
4.嶄新的房門開了,想你的思念多了,友情的味道飄了,你收到我的邀請了,臉上爬滿快樂了,心裡種下開心了。誠邀參加喬遷之宴,等待與你把酒言歡。
5.經過幾月大奮戰,新房落成裝修完,今日就要把家搬。新房新床新家具,看著高興心裡美。以前房小無處站,現在屋大能接待。祝福語祝賀詞來把朋友邀,齊聚一堂同歡笑!
6.人逢喜事精神爽,今日搬家心歡暢,吉祥快樂到身旁,福星高照幸福光,親朋聚會送安康,願你來臨捧個場,祝福語祝賀詞一封送與你,願你屆時莫要忘!
7.樹挪死,人挪活。換個環境換片天。喬遷之喜即日到,邀請親友聚一聚,備了一份薄喜酒,吃吃喝喝談談心,無論我住到哪裡,祝福真情永不變,彼此牽掛到永遠!
8.喬遷新居住新房,心情舒服又亮堂,雖然新房有點貴,但是還要搞聚會,喬遷是個引子,聯繫才是真意。所以邀你同坐,要把感情聯絡。願你及時赴約,一起快快樂樂,還要借題發揮,祝你升遷高位。
9.喬遷時真開心,新房新家新氣象,笑容顏掛臉上,歡天喜地笑哈哈,發祝福語祝賀詞誠邀請,一起歡聚慶喬遷,我與你情誼深,舉杯一同來慶祝,喬遷之喜邀你赴約,恭候光臨,不見不散。
10.重大警告:你的好友已經走失,他的故居已經人去樓空,為了方便孤獨寂寞時可以找人聊天,開心快樂時可以找他分享,請在搬家時務必前往!嘿嘿,我搬家一定要來喲!
11.人逢喜事精神爽,說出快樂共分享。年年好事都不錯,今年喜事特別多。適逢升職又加薪,兄弟只差桃花運。家宴一桌加香檳,把酒言歡速光臨!小弟有請,虛門相迎!
12.心居寒舍,不敢把酒,身處陋室,絕少言歡。棄舊迎新,喬遷之喜。喜上眉梢,與君共享。歡迎光臨,貴腳踏踐地。托福托福,蓬蓽生光輝。
13.房子還是新的好,富麗明亮,溫馨舒適。朋友還是老的好,心有靈犀,念念不忘。某良辰吉日,本人喬遷之喜。老朋友,誠邀你的光臨。讓我們吃吃喝喝,談新敘舊,把酒言歡,不醉不歸。
14.蜜蜂築新巢,可釀甜甜蜜;燕子壘新窩,為孵小小燕;螞蟻挖新洞,儲備過冬糧;公司喜搬遷,定賺大鈔票。發條祝福語祝賀詞通知你:我的公司搬遷了,邀你一同來慶祝,今天晚上6點整,凱鏇酒店恭候你,不見不散!
15.經過我半生打拚,一天不敢吃三頓飯的節儉,終於咬緊牙關,狠了狠心,買了現在的新房,馬上搬家了,哥們兒,你一定要來看看我的奮鬥成果喲!給兄弟添點喜氣!
16.樹移可生根,人遷即生財。遷移新居喜,只覺欠光彩。為使面增光,特請老友來。一杯清酒莫嫌寒酸,幾碟小菜莫道簡單。老友若能至,我便開心顏。喬遷之喜,請君賞臉。
17.入住新房好心情,擁有新家很如意,喬遷之樂無人知,多少歡樂也無趣,特邀好友來小聚,清茶淡酒我備齊,只管帶來空肚皮,酒足飯飽才愜意,這樣入住才歡喜,務必賞光別客氣。
18.我非新人,卻是熱心腸。我非新人,已買新房。本人喬遷之際,特意邀請你參加×年×月×日,在×××樓的宴席。真誠告別,情誼不斷,歡迎到場!
19.擇良辰吉日,我喜遷新居,舊的東西不用取,憂愁煩惱全扔去,帶來幸福健康和如意,珍貴的友誼不能離,特邀好友來家聚,作為上賓把情敘,新房老友情意濃,留給你的座位不要空。
20.今天搬家心情好,不是豪宅也夠翹,小擺酒席來慶祝,舉杯相約明日好。今日我家喬遷,邀請您中午來×酒店喝酒,別忘了給我帶紅包呦!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