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歲月走過旅程 記憶飄過腦海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高高掛你頭上的,是福“星”;悄悄暖你心房的,是真“星”;靜靜陪你身邊的,是加“星”;拽拽闖你手機的,是短“星”。周末到,祝“星”想事成。
2.周末的好不說你也知道:睡能睡到十分飽,吃能吃得剛剛好,玩能玩到凌晨了,閒能閒到心慌了,笑能笑到皺紋老,還有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把你吵,祝你周末心情好!
3.天干久了,要雨露;人累久了,要愛護;一周七天,五日苦;兩天大休,好好補;珍愛時光,度周末;祝你快樂,美不休!
4.周星馳唱歌,周杰倫耍棍,周扒皮僱人,周末怎能不來臨?周周都要快樂,周末更要加倍,周末愉快不得留有餘地!
5.周末到,幹活的不要,應酬的忘掉,西裝革履全換掉,夾著的尾巴翹一翹。隨便睡覺,任你逍遙,隨心所欲盡情鬧,即使胡思亂想也願你心想事成快樂笑。
6.周末來到,願我的祝福可以為你:“驅趕”煩惱,“卸載”憂愁,“拆除”疲憊,“解散”浮躁,“摧毀”憂慮,帶來一連串的輕鬆愉悅,快樂逍遙。周末到,記得好好犒勞一下自己,周末快樂喔!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