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鳥兒累了可以歸巢 花兒累了可以合攏

分類: 新婚賀語
1.偶樂的匆匆相遇,讓你們有了愛情。苦苦的相依相戀,讓你們有了婚姻,今天的結婚相約,讓你們有了家庭。朋友,祝願你們小夫妻攜手共創美好生活!
2.十一連理結同心,佳節鴛鴦齊比翼,雙喜臨門福無邊,百年好合情似海。郎才女貌成佳偶,珠聯璧合共白頭。真誠恭祝:國慶快樂,新婚快樂。
3.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4.朋友結婚是喜事,爾等只能在邊看,你我相逢,結下一段指客情,但是相逢未相識,可是情卻比金堅,今把祝福來送上,和和美美永相愛!
5.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親嗩吶高入雲,邀來鳳凰鬧新婚。杯盤碰出醉花陰,千嬌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6.鑼聲,鼓聲,嗩吶聲,聲聲震天,多謝月老把紅繩系牽。喜事,樂事,如意事,事事順心,祝福愛情將兩心相連。恭祝新婚大吉。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