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游泳圈你帶身上 蝴蝶袖你來張揚

分類: 搞笑段子
1.親愛的,我要感謝上蒼把你賜給了我,在我心情低落時,你會為我送上溫暖;在我心情煩躁時,你能送上一絲清涼;人生路上,有你相伴,此生無憾—飲水機!
2.鄭重聲明:我將對你進行情感攻擊,請做好防禦準備,你稍有不慎,我就會俘虜你的心,擁有你的身,讓你為我生子撫孫。
3.某民工:我起早貪黑地挖了十米深的井,沒拿到工錢!勞動監察:質量不行?民工:不是,開始時把圖紙拿倒了,人家讓修個煙囪!聖誕老人掉井裡去了。
4.聖誕節要到了,我準備派聖誕老人送你幸福大禮包,聯繫密碼是:秂辷啝芤哬佉哬哬蓯卟侢庅仺。一定要記好,如果讀錯了聯繫不上,聖誕老人的路費你全包!
5.餓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減肥;掐人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按摩;發獃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深沉;偷懶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乾的好就叫執著。
6.記得上國小時有一個很胖肚子很大的男老師,在課上,對某些同學犯的錯誤感到不滿而大發雷霆時,皮帶扣當場被氣繃,全班同學哄堂大笑。
7.小偷不能有嗜好,愛好攝影更暈人,某君手機能自拍,圖片自動網上傳,某日逛街手機丟,小偷得手玩自拍,自身面目上部落格,這下美翻了某君,正愁無處把你找,你自拍來露餡了。
8.夏季中國哪個明星最火?曝光率最高?尤其是雨天,大家都會體會到他,連天氣預報都時不時提到他。是夏雨呀。你聽:又下雨(夏雨)了,預計明天要下雨(夏雨)。
9.一位母親抱孩子在車站等車,聽人議論她的孩子醜,便哭;一先生正吃香蕉,走過來安慰她說:別哭了,這根香蕉給你的猴吃吧。
10.軍訓第三天,站軍姿時一同學低頭,教官沖他吼:“低頭看什麼,地上有錢啊!”只見那同學默默地從地上撿起一枚一塊硬幣,全隊一陣寂靜,然後爆笑。祝軍訓的同學們開心快樂。
11.送錢啦送錢啦,日子過的滋潤些;快活啦快活啦,兜兜里全都是錢;看上啦看上啦,錢包馬上要瘦啦;送禮啦送禮啦,一沓一沓就沒啦。還是平時一毛一毛省吧。祝你今後錢緣無限!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