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指客原創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賞搞笑詩人才華

分類: 改編古詩
1.床前太陽光,李白在喝湯,抬頭看菜園,低頭把鋤扛。兩架黃瓜纏翠柳,一梗白菜頭朝天。蔬菜何時熟,端湯問青天,不知什麼蟲子,今日把菜鑽。
2.鋤禾日當午,汗滴如泉涌,回家沖把澡,然後把錢數,誰知包中空,眼淚嘩嘩流,收起悲憤來,明天還辛苦。
3.春眠不覺曉,蚊蠅到處跑,你要不洗澡,蚊蠅跟你跑,夜來風雨聲,還是洗個澡,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
4.友不在多,有情就行,話不用多,有心就行,斯是朋友,惟常聯繫,心裡常牽掛,時常要小聚,談笑中有情,往來要密切,可以打電話,發祝福語祝賀詞,孔子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5.人生若只如初見,無事不登三寶殿,不畏浮雲遮望眼,只想再見你一面,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連著電話線。
6.清明時節雨紛紛,吃錯東西肚子疼,借問廁所何處有,牧童遙指在前頭,飛流之下三千尺,想起沒有帶手紙。
7.遠看山有色,色狼;近聽水無聲,水貨;春去花還在,花和尚;人來鳥不驚,鳥人一個。哈哈哈哈。
8.大一入學,志在千里,大四畢業,壯心不已,君子之交淡若水,恰似農夫礦泉水,莫愁前路無知己,都是掛科難兄弟。
9.渭城朝雨浥輕塵,雨水大了淋殺人。兩岸猿聲啼不住,沒事你就走兩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小蜜對你情。
10.京口瓜洲一水間,一行白鷺上青天,輕輕的走正如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要留清白在人間。
11.春花秋月何時了,心中愁緒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相思總在風雨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名兒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我的心血到處流。
12.無言獨上西樓,寂寞梧桐人兒流,剪不斷,心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相思在心頭。
13.沒事在家上上網,無聊找人聊聊天。大千網路綠映紅,聊天見面心變空,約見四百八十次,多少恐龍在其中。
14.樓市風光,千里樓王,萬里哀號。望中華內外,惟余鈔票,城縣郊區,買房擠爆。窮人貧民,欲得一間茅草房,須夢裡,看樓市崩盤,分外美好。
15.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芳心。借問真情何處有,老漢遙指寡婦村。勸君更盡一杯酒,西邊尼姑正等人。
16.去年今日此門中,幾個酒鬼來推盅。一夜星辰一夜風,狗窩西側廁所東。來是空言去絕蹤,原是廁所去睡夢。聞道梅花坼曉風,嘔物遍滿牆角中。
17.窗前明月幾時有,已是黃花滿枝頭,借問酒家何處有,一醉方能減千愁。舉杯願能邀明月,低頭卻是愁更愁。我願愁能隨風去,事事如意樓上樓。
18.京口瓜洲一水間,一個嘴巴臉上嵌。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去吃飯。今年寒食在商山,廚房飯菜更可憐。早年哪知世事艱,原是這菜實在鹹。
19.你咬,或者不咬我,我就在那裡,不痛不癢。你吃,或者不吃我,我就在那裡,不多不少,你聞,或者不聞我,我就在那裡,不靜不動,要么,你把我吞掉,要么,我把你毒死!
20.空山不見人,滿目都是吉祥雲;但聞人語響,金子銀子有人賞;返景入深林,朋友帶你如上賓;復照青苔上,祝君笑聲朗。祝你生活如意,朋友夠義氣,票子滿袋子。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