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指客原創 詩歌式混搭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改編古詩
1.一枝紅杏出牆來,兩隻黃鸝鳴翠柳,三個女人一台戲,四面楚歌好虞姬。五丈原里諸葛亮,六出祁山空城計,七月七日長生殿,八百標兵奔北坡,九月九日陽公祭,十萬雄獅斬閻羅。
2.日照香爐生紫煙,夜裡蚊子叫得歡,怒髮衝冠憑欄處,輸入密碼進論壇,勸君更盡一杯酒,不管是誰猛拍磚,粉身碎骨渾不怕,天亮一看熊貓眼!
3.一顧傾人城,眼看他樓塌了。再顧傾人國,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我欲乘風歸去,驀然回首,車如流水馬如龍。四面楚歌聲,望斷天涯路。久在樊籠中,人比黃花瘦。
4.楊花落盡子規啼,推杯換盞已入席。聞道龍標過五溪,先吃魚肉再吃雞。我寄愁心與明月,吃剩也需打包提。酒後再去迪廳戲,隨君直到錢櫃西。
5.月光薪水何時了,花費知多少?酒樓昨日又記賬,往事不堪回首到月中。卡和存摺都還在,只是錢難回。問君能有幾多愁,做夢鈔票飛來砸著頭。
6.問君能有幾多愁,小小竹排江中游,兩岸猿聲啼不住,讓淚化作相思雨,千呼萬喚始出來,得來全不費工夫,小樓昨夜又東風,留取丹心照汗青!
7.錢不在多,夠用就行,人不怕笨,開心就靈,出門在外,凡事小心。臉上有笑容,淚水肚裡吞,談笑看臉色,往來帶禮品。
8.去年今日此門中,點炮自摸對對碰;人面不知何處去,豬肉價格漲得瘋;近水樓台先得月,任他東南西北風;沉舟側畔千帆過,歲歲年年人不同!
9.鋤禾日當午,整天麻將也辛苦。手可摘星辰,槓上開花對對碰。春去花還在,三元四喜自摸牌。人來鳥不驚,從不在乎輸與贏。
10.與君離別,不知其期,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日日相思夜未眠,致使人比黃花瘦,與君離別,如之何勿思!君已走遠,曷至哉!
11.十年生死兩茫茫,物價貴,淚幾行。相對無語,感冒服感康。盼望工資大幅漲,漫捲詩書喜欲狂。夜來幽夢香,置新衣,買樓房,青春作伴好還鄉。曉風殘月楊柳岸,天蒼蒼,野茫茫!
12.朝辭白帝彩雲間,開著大奔一日還;相見時難別亦難,要分債務真是煩;停車坐愛楓林晚,衣食住行等錢花;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小姐到客船。
13.唧唧復唧唧,木蘭餵小雞,小雞不吃米,木蘭空嘆息,問雞何所思,問雞何所憶,雞亦無所思,雞亦無所憶,昨夜見大姐,揮刀斬母雞,殺雞名單中,張張有雞名,不吃你的米,可否不殺雞?
14.世間潮人亦如此,古來萬事東流水從,犀利哥去兮何時還,且與春哥共暢飲,才知自己多淺薄。安能譁眾取寵事鳳姐,使我不得開心顏。
15.君不見每月薪水卡上來,花去如煙不復回;君不見每月工資撐起家,物價上漲不夠花;人生苦短莫哀嘆,及時行樂不妄然。天生就是窮苦命,再苦再難莫悲哀;苦中作樂奮然起,終有一日變鴻鵠。
16.日照樓房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股票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新豐物價斗十千,鹹陽遊俠多少年。出租屋內為君飲,仰望樓房垂柳邊。
17.月落烏啼霜滿天,兩個光棍對頭眠;松下問童子,明天哪裡去;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去偷船;苦恨年年壓金線,為他人我們也要闖一闖。
18.唧唧復唧唧,小鳥織布機。不聞機杼聲,有鳥長嘆息。問鳥何所思,相思長相思。問鳥何所憶,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9.【靜等賊】床前明月光,小偷爬進窗。打開保險柜,一看是冰櫃。【黃夜思】床前明月光,李白脫光光。撲上一張床,過上好時光。
20.天蒼蒼,野茫茫,乍一看不見了牛羊。山青青,水盈盈,落花和泥碾作塵。真亦假來,假亦真,真真假假何處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