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白雲悠悠幾萬里 願如天上鳥比翼

分類: 新婚賀語
1.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龍孩生家裡。
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3.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願,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4.日麗風和桃李笑,珠聯璧合鳳凰飛。玉樓光輝花並蒂,金屋春暖月初圓。笙韻譜成同生夢,燭光笑對含羞人。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真心祝願新婚快樂。
5.秋天紅葉紅艷艷,紅色家鄉紅河山。新婚紅喜貼視窗,紅紅燈籠掛門面。紅色鞭炮紅滿天,紅色紅燭洞房燃。感謝紅娘牽紅線,婚禮家鄉紅妝穿!
6.朋友,當你新婚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
7.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願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8.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洞房花燭沙漏快,紅綃帳里誰更壞。地老天荒這一拜,天上人間不分開。祝:新婚愉快
9.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10.朋友,當著你新婚妻子的面前,我還是要對你說,俺們多年老友,你是我眾多朋友中,對我幫助最多,我十分感謝你,弟妹,你嫁了一個好老公,祝福你們,生活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