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向女朋友深情求婚詞】5月怎樣跟女朋友求婚

分類: 求婚詞


【向女朋友深情求婚詞】5月怎樣跟女朋友求婚

愛你時說過的誓言,我今天要兌現,安慰你是說過的承諾,我今天要實現,幸福開心時一起許下的願,今天我們要一起浪漫,嫁給我,讓我們的人生走向圓滿。

親愛的,我們經過了初春雨露的洗禮,夏日陽光的沐浴,深秋楓葉的歡送,冬日白雪的聖地,那么,讓我們結婚吧!讓我們一起努力,在幸福的地圖上留下足跡。

日思夜想,我多盼望與你成家。親愛的,嫁給我吧!你要不答應,我明天就出家,天天念著經,求佛祖保佑我,快點娶到你這女菩薩。阿彌陀佛!

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給你一生幸福;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給你永遠快樂;給我一個可能,讓我可以給你永不凋謝的愛。親愛的,請嫁給我。

你人好,你好人,好人你,好人定有好報,不是不報,是時候剛到,答應嫁給我,我讓幸福快樂跟你跑,我讓你一生沒煩惱,我逗你天天開口常笑,我帶你從此生活美妙。呵呵,這個好報還真不少!

昨天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不治之症:結婚症!他給我開了一個藥方:需速速找一賢良淑德的女人結婚。親愛的,你願意陪我去領一張結婚證,治療我的結婚症,並陪我走完所剩不多的幾十年光陰嗎?

花言巧語不會說,甜言蜜語不在行,豪言壯語不可說,胡言亂語不能說,七言八語說不清,千言萬語難表達,其實三言兩語也就一句話:嫁給我吧!

你吃飯,我涮碗;你睡覺,我打掃;你出門,我看門;你去玩,我加班;你清閒,我掙錢;你花錢,我無怨;你生氣,我哄你。嫁給我,我愛你,我用辛苦,換你幸福!

給你三個選擇,白天跟我在一起你會快樂,晚上跟我在一起你會幸福,一輩子跟我在一起你會樂不思蜀,建議你選擇一輩子跟我在一起,這樣你就是我一生當中的VIP了,我保證服務到位。

不管是你給我五毛,還是我給你五毛,反正我要跟你湊一塊;不管是你帶我走,還是我帶你走,反正這輩子我倆要一起走。今生就想牽了你的手,一生一世到白頭。

你像一顆種子,深深紮根於我的心臟;你像一味迷藥,深深吸引於我的注意力;你像一壇美酒,深深陶醉於我的心智。今生只願與你不相棄,來世還願與你不相離,嫁給我吧。

等待了那么多年,追尋了那么遠,愛戀了那么深沉,牽掛了那么真,滾燙的心,願時刻給你溫暖,火熱的愛,願分秒給你平安,今生相伴,是我最大的願,相知的心,可否嫁給我一起把夢來圓?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