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金猴送福祝福語 猴年賀卡祝福語

分類: 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新年,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祝福語祝賀詞的焦點。願你占領幸福的制高點,新年處處風光無限!

猴年春節最給力,普京扶你下飛機,歐巴馬給你當司機,姚明陪你上樓梯,劉翔給你烤燒雞,趙本山逗你笑嘻嘻,我也忙著給你發祝福信息!小樣的,美暈你!

金猴耳朵長,願你好運揚;金猴兩瓣嘴,快樂緊相隨;金猴尾巴短,成功大道坦;金猴屁股紅,幸福永相逢。猴年到了,祝您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金猴到,幸福隨,猴年吉祥如意!  

春節到了,我扛著塞滿快樂的麻袋,提著裝滿財富的籃子,趕著堆滿好運的馬車,踏著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猴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鑼鼓敲敲敲,福星照照照,舞獅鬧鬧鬧,祝福到到到。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提前四天到,衷心愿你鈔票多多多,事業火火火,身體棒棒棒,家庭旺旺旺。春節快樂!

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猴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春風得意馬馳千里,旭日揚輝光照萬家。山川添秀歲月更新,大地歡騰春回有意。福滿人間氣象更新,前程廣闊日進無疆。春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

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猴年快樂平安吉祥!  

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猴年祝福你!

新春佳來節之際,我為您和您的家人點播了今年的聯歡晚會,那裡的美好祝願都是我的真心話,祝您在16年數錢好運,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千里風光玉樹嬌,萬里浮雲任逍遙。改天換地人間境,火樹銀花映夜宵。春意濃濃花枝俏,投桃報李摯友好。只願來年福運交,朗朗前程你領跑。祝春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