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職場搞笑段子 我欲跳槽而去又恐老闆刁難

分類: 職場笑話

如果有一天我死在了辦公桌上,首先我要感謝萬千百姓的奴隸主房地產公司,還要感謝壓榨我的稅務局,最後感謝剝削我的老闆。非常感謝一生有你們的糾纏!

嘴裡吹著泡,走路敢亂繞,甭管誰上下,公司他最大,椅子橫著坐,任務全推脫,一問他是誰,原來是老總的兒子~四歲!

工資離我月把有,腰包早已盪悠悠,辛苦工作把錢賺,希望再有財運轉,不加班的日子我天天期盼,能輕鬆的時候我天天祝願,工資啊工資,還是祝你漲點吧!

上班是件痛苦的事,因為偷玩遊戲要趁老闆不在,打打瞌睡要冒著停職危險,與美女同事溝通感情要小心被老闆娘誤會,唉,老闆,看我如此勞累,何時給我加薪水?

你想的,我儘量滿足,你滿意的,我儘量提供,你需要的,我儘量安排,你不明白的,我儘量輔導,但是想提工資,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上班匆忙,一杯豆漿,下班緊張,馬路就像停車場,職場職場,心裡拔拔涼,還沒焐熱年終獎,全都孝敬丈母娘,對象難尋,資源緊張,何時能舒暢!

工作中有位MM有問題搞不定找同事幫忙,同事太忙隨便看了看就說搞不定,她就找到主管撒嬌道:總管別搞我了,他們都搞不定,我怎么搞啊?同事們爆笑。

職場沒有朋友,沒有戰友,沒有親人,沒有合作者,純粹就是一個單機版的遊戲,一個人去對付所有人,暫時的合作者,都會變成最終的敵人。所以玩這個遊戲的訣竅是:斬盡殺絕,拿錢走人。

有天,公司里來了位新同事,他向大家作自我介紹時一緊張說成:“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小洋,張朋友”,在場的無一不哈哈大笑。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還在上班;輕舟已過萬重山,就說我還在上班;問君能有幾多愁,就說我還在上班;相見時難別亦難,就說我還在上班。

熬夜了,傷神了,一個項目完工了。起早了,迷糊了,一天忙碌開始了。上班上班一批一批新人全累倒,下班下班一隊一隊舊人都勞衰,哥們注意身體!

工作是苦是累,我們積極面對,乾好職屬分內,與同事友好相對,拿到工資問心無愧;花得自在,用得瀟灑,別人稱讚頂呱呱!

宿舍像天堂,廠區像地獄,每天早上去地獄,晚上回天堂,周未出了天堂遠離地獄,走到大街上,才知道來到了世外桃園!

早上,小李剛到單位,領導就批評他:“下回不許穿成這樣!”小李很詫異,問:“我這幾天一直穿這身衣服呀?”領導無奈的說:“但不許你反著穿呀!”

工資何時有,持卡問青天,不知月終何時,今月又幾元。我欲跳槽而去,又恐老闆刁難,把錢全扣完。為解肚中飢,起身發電傳,大款的哥們,請你管頓飯,給我解解饞。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