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如果愛情像座山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終於等到這一天,婚姻大事在眼前.整裝待發去接親,男女老少喜笑顏.爆竹聲聲熱氣氛,親朋好友祝福新.滿堂皆喜壁生輝,婚後生活比蜜甜!恭賀老兄婚姻幸福,早生貴子!
2.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3.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4.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5.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6.一條紅色錦鯉,暢遊在你喜慶的盈霞,一朵正艷牡丹,奪目在你燦爛的肩胛,紅皮栗子,金皮花生,噼啪結在你幸福的日子,朋友,新婚祝福,快樂永久。
7.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8.新床新被新房子,迎接新人新樣子。滿屋喜氣滿堂彩,新郎新娘樂開懷。親朋好友鬧洞房,熱熱鬧鬧語喧天。紅棗蓮子和花生,預示來年寶寶添。祝願你們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9.所有的笙歌為你吹響,所有的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祝福和歡笑為你而到,今晚所有的燈火因你而燦爛,今夜的月光送來我的祝願:喜結連理,鴛鴦戲水,白頭偕老!
10.紅燭照,黛眉垂,燭光璧人兩交輝;芙蓉帳,鴛鴦帷,共效鳳凰雙于飛;白首契,永不悔,今宵好夢留人醉;祝願你新婚大喜,百年好合生活美。
11.風雨中走過,看你們甘苦與共,不棄不離,感動;緣分里使然,看你們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祝願。大喜的日子,願你們快樂到永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