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雞年春節祝福語 給朋友的雞年拜年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除夕祝福語

新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zk008.com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祝福老朋友雞年新春快樂!

鍵盤敲敲,拇指點點,祝福語祝賀詞寫寫,祝福傳傳,鈴聲響響,螢幕閃閃,友情深深,心頭暖暖,除夕鬧鬧,日曆翻翻,心情美美,日子甜甜,祝願聲聲,共賀新年!祝福老朋友雞年新春快樂!

春節長假結束,返崗開始工作;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zk008.com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祝您:雞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雞年快樂!

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喔,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和風細雨潤人間,喜氣洋洋迎新年,愛情美滿享百年,幸福生活樂無邊,洪福高照福無限,天降祥瑞體康健,事事順心好運伴,快樂逍遙賽神仙。春節快樂!

如期而至的不僅是春節,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只是歲月;還有友情和健康,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雞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雞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臘月二十三,小年祝福來,我為你祈願,一祝你快樂沒煩惱,二祝你幸福美如意,三祝你健康吉安泰,四祝你和家人團圓,吾祝你新年新氣象。

雞年多個“雞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春節歡騰人歡笑,張燈結彩多熱鬧。煙花爆竹辭舊年,親朋好友賀新篇。美味佳肴享不盡,吉祥如意正來臨。若問新春送啥好,聲聲祝福願君好。祝福老朋友雞年新春快樂!

春節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氣高;燒鬥神紙,祭穀子,倉稟豐實米流脂;福星照,掙銀票,一路好運樂淘淘;家和諧,人兒美,齊心協力奔前程。雞年新春快樂!

春節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人的夢中情人代表!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