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段子錦集 午後開心一刻

分類: 整人笑話

小明午睡聽見小麗磨牙,大惑不。老師告訴小明:“睡覺磨牙是因為缺鈣”,小明恍然大悟:“原來使勁磨把牙齒磨成粉末吃了就可以補鈣!”

有一隻狼寶寶,它一生下來就不吃肉只吃素,狼爸狼媽很擔心,有一天看到狼寶寶在追一隻兔子,才感到很欣慰,結果狼寶寶捉到兔子說:快把胡蘿蔔交出來!

祝你美貌如花,心情樂開花,天天有人送花,時時有錢花,生活處處有鮮花,在人海中你就是一朵奇葩花,最後我想說一句,你真…花!

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像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明心跡,可我卻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的腳啦!

於你快樂總是欠費,喜悅總是停機,幸福的電話也總是不在服務區。特通知你:及時繳費,按時開機,不斷轉發此信息,讓平淡的生活充滿新意!

我有好幾個兒子,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承認,我是個不稱職的父親,要不是他們發祝福語祝賀詞來叫我爸爸,說他們出事了,讓我往某某賬戶匯錢,我都不知道我還有這么個兒子。

2是滿足,沒有1的鋒芒,沒有3的失落;2的恰到好處,不自滿,不自負,不卑微,不憂愁。2到極致,是超然,是灑脫,是無畏無懼。如果你2著,那就一直2下去。

女病人:醫生,你叫我把舌頭伸出來,怎么你又不看呢?醫生:我不是要看你的舌頭,我叫你把舌頭伸出來,只是要你在我開藥方的時候安靜些。

樓下主婦生爐火,引得樓上烏煙瘴氣。樓上主婦叫罵不休。樓下心平氣和朗誦道:日照香爐生紫煙。樓上乃取水一盆,向下潑去,也朗誦道:遙看瀑布掛前川。

一男人和老婆去寺廟遊玩,半路老婆走不動,叫男人背她。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地說: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魚和熊掌,二者不可兼得”。你例外,只見你酒店大堂高坐,左手“熊掌”,右手“魚”,嘴裡灌著“二鍋頭”。我的神呀,你就是傳說中的“二郎神”。

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記者:兩月前評論該片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現在不僅票房好銷售也好。你對此怎么看?影評家:一個可能的解釋是全國的失眠患者反覆觀看了該片並決定收藏它

小王從上海出差回來,剛下火車,就發現包的拉鏈被拉開了。打開一看,資料還在,但在資料空白外多了小偷寫的字:這么漂亮的包,裡面不放錢.

你的相貌不賴、身材不賴、性格不賴、人品不賴、職業不賴、身邊的朋友不賴、如今過的生活不賴、你身上就沒賴的地方,所以簡稱--無賴。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