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心累的句子 心累的陣痛 心累的無奈。

分類: 心累的句子
1.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2.想著自己的退縮,想著自己的懦弱與失敗,總不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了什麼。看著他們一次次希望又失望的眼神,心裡總是好自責,好內疚。
3.我就是,感覺真的累了,就聽聽歌,碼碼字寫東西,就像我寫的:我寫下的東西,不為取悅,不為喝彩,更不為你留下你無心的瀏。
4.許多時候,已往是無從想念的。就像是遺失了發黃的照片,遺失了曾經生存好久的對象,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脫手,卻抓不到任何對象。
5.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6.開心的事不能忘,難過的事少想想;幸福的日子多珍惜,苦難的時候多努力;明天的情況是未知,但今天的此時,我願你伴幸福常開心。
7.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