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心累的句子 承諾不曾說出來

分類: 心累的句子
1.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像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2.人人都在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人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人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整天裡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世。
3.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後再慢慢地癒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4.心已經很累很累了吧,那就讓它擱淺在這片沙灘上吧。黑夜雖然漫長,總有黎明的衝刺,波濤雖然兇險,總有停歇的片刻。
5.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6.也許,總有些對象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陳跡,當心拂過,已不會感想疼痛。只有一份麻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讓我慢慢的苦到死去。
7.心累了,身倦了,手放了,一切愛恨就像杯子裡的黃河水沉澱了。淸透純潔的是那記憶深處的柔情,沉下去的是刻骨的與屈辱的悔恨。
8.因為是血肉相連的親人。所以許多話反而就成為禁忌。交流是羞恥,親近是羞恥。唯有通過相互苛求和中傷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才是理所當然。這是多么可悲的事實。
9.心累了,有時候比身體累了更可怕,身體累了,可以休息過來,心累了,要調整過來,需要更多的精力,或許,還需要磨人的時間,像修一種氣功一樣,天長日久了,才能見成效。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