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禁毒日公益祝福語祝賀詞 願遠離毒品關愛你我

分類: 國際禁毒日
1.泱泱大國,因鴉片辱,遙想當年,虎門銷煙,大快人心,毒品之患,家破人亡,遠離毒品,人人有責,少年應當做榜樣,禁止毒品,國運永昌!
2.禁毒日裡說禁毒,憶起當年國恥辱,虎門銷煙人心快,只為振奮我民族。如今青年不識苦,霓虹燈里去擺舞,勸君迷途要知返,努力拚搏為正路。
3.社會一齊拒毒害,造福子孫和後代;世界毒品在泛濫,我國形勢望好轉;人民戰爭綜合管,根除毒害全動員;毒品一朝被根絕,社會和諧人人安。
4.毒品知識來普及,現代毒品種類多,常見K粉搖頭丸,還有病毒和大麻,咖啡因後海樂神,娛樂場所很泛濫,此類毒品非天然,都是化學合成品,凡是毒品都有毒,會對身體造傷害!
5.毒品是魔鬼,粘上一點就後悔,單憑個人毅力想戒掉,那不如去上吊。青少年們要聽話,不要膽大求刺激,明白其中的要害,快快遠離都愉快。
6.種植罌粟者,製毒,買賣毒品者,狠毒,慫恿吸毒者,心毒,沾染毒品者,戒毒,國之少年者,離毒,轉發信息者,滅毒。
7.毒品毒品遠離它,一旦沾上不敵它;人人都要愛自己,生活規律精神佳;販毒吸毒害大家,危害人生何其大;保家安康振民族,禁毒徹底人人夸!
8.現代生活壓力大,身心疲倦持養家,釋放壓力去酒吧,謹慎小心早回家,啤酒香菸要留神,不防君子防小人,一不小心沾毒品,害了家庭毀前程。
9.趕時髦,求刺激,家人背債催淚下,一生懊悔毀自己,切記浮躁試毒品,生不如死有你受;全國百姓要團結,宣傳禁毒靠大家: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10.莫圖一時新鮮,終身毒品深陷,老了後悔莫及,神仙也無法回天。莫信他人妖言,光明從此不見,吸毒易戒毒難,現在就開始離遠!
11.社會很大,容易迷恍,毒品中間,飄飄欲仙,飄來飄去,錢財飄光,半死不死,半活不活,想要活命,所里看病。
12.販賣毒品的人真是壞,為了賺錢把人害。只管自己腰包鼓,不管別人苦不苦。親朋好友要自愛,遠離毒品無危害。多多舉報多點愛,快把壞人關起來。
13.禁毒是為了保護人民的身心健康,禁毒是為了促使社會和諧向上,禁毒是為了歷史的油輪正確遠航。6.26國際禁毒日,世界禁毒感謝你的參與。
14.由好奇開始嘗試,然後在嘗試中沉迷,最後在沉迷中墮落,墮落以後毀滅。吸食毒品是多么可怕的過程,為了生命為健康,請遠離毒品。
15.罌粟花,在世界上多么猖狂;海洛因,在生命里遊蕩;大麻冰毒,讓多少的生命滅亡。禁毒日,讓毒品趕快投降。
16.生命非常珍貴,青春壯麗燦爛,理想華美無比,努力奮鬥實現,抵制不良誘惑,遠離毒品禍患,擁抱科學健康,迎接美好明天!
17.美好青春在呼喚,美好時光在外面,美好未來在前面,告誡青少年:別在不見光的地方,不要吸食合成毒品,走出來,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18.愛別人,從愛自己開始,毒品雖可以給予你刺激,健康價更高,它可以使你失去健康,失去親人,失去朋友,最後連自己的那個完整的家也可能支離破碎。因此,為了你的健康,親人,朋友,請拒絕任何毒品。
19.禁毒是一種關愛,禁毒是一種責任,禁毒是一種使命,禁毒是對生命的尊敬,禁毒是對生活的嚮往,禁毒是對未來的期盼,國際禁毒日,傳遞禁毒思想,關愛生命從你我做起!
20.冰毒、麻古、搖頭丸、白粉末,來勢洶洶,若不嚴打杜絕,泛濫成災,家破人亡,後果不堪構想。626國際禁毒日,打擊毒品犯罪刻不容緩,人人給力宣傳禁毒,大家攜手保衛幸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