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周末祝福語 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

分類: 周末祝福語
1.周末一來到,吹響集結號,快樂來報導,健康來冒泡,好運湊熱鬧,幸福頻頻笑,組隊把你繞,讓你疲勞消,讓你壓力逃,讓你樂逍遙。周末快樂喔!
2.秋天的風漸起,祝福的心不變,表達的情永遠,心裡的話真心,只想悄悄的告訴你:季節在變,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周末開愉快!
3.周一到周五,咱只談公事;周六至周日,咱只聊私事;公事就是“難”人的事,私事就是“美”人的事。今天是周末,正好無所事事,祝你盡遇美事好事。
4.周末到了,勾勒出你幸福的版圖,堅守你快樂的疆土,讓健康為你站崗放哨,讓煩惱禁止入境,給財富辦張綠卡,讓好運和你走私,你從此榮登幸福的寶座!
5.光陰匆匆流過,轉眼又到周末,放眼平淡生活,心情平靜依舊,好友經常聯繫,愉躍增長許多,祝福伴你左右,願你事業順利,天天健康快樂。
6.送一點快樂給你,讓憂傷無處可逃;送一點順利給你,讓煩惱眨眼就消;送一點甜蜜給你,讓幸福形影不離;送一句祝福給你,讓你的周末被好運塞爆。
7.哈利波特昨晚教了我一個咒語,讓我瞧瞧告訴你:周一至周五,辛苦又順利,平安有驚喜;周末好運加美麗,吉祥天天擁抱你。周末快樂!
8.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白天有太陽的溫暖相伴,閒暇有朋友的快樂相隨,晚上有月亮的浪漫相陪,有笑容的地方就是你處所,願你周末愉快!
9.曾經一覺醒來,iPhone5沒了;又一覺醒來,賈伯斯沒了;再一覺醒來,周末又快沒了。所以過去的留做回憶,今天的當倍加珍惜。周末了,祝你愜意!
10.周一就像是進貨,周二就像是銷貨,周三就像是發貨,周四就像是盤點,周五就像是收款,周末那肯定就像是消費!消費那肯定開心,祝你周末開開心心消費,快快樂樂周末!
11.趁著周末的到來,講一些祝福的話,唱一些甜美的歌,走一些舒適的路,讓我們綻放笑臉吧,怎能錯過這美好的悠閒時刻,讓我們的每一份快樂都盡情綻放吧!
12.一周有七天,周末祝福送七喜;生活喜喜好事連,事業喜喜賀升遷,愛情喜喜添浪漫,財運喜喜賺大錢,旅程喜喜報平安,健康喜喜福壽添,心情喜喜樂無邊!
13.周末又已來到,祝福輪番開炮,瞄準勞累之敵,把疲憊鬱悶轟掉,打響開心號彈,吹起愉悅號角,沖向快樂山頭,讓舒暢飄揚高高。首長發信總結:這一仗打的好。並贈送題字:祝周末愉快!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