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QQ空間搞笑徵婚詞 徵婚:本人帥的掉渣

分類: 留言板感言

本人男,外表英俊,長得像明星,頭髮像郭達,眼睛像陳佩斯,身高似潘長江,體型似郭德剛,說起話來像周杰倫一樣清楚,欲尋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為伴,有意者請速聯繫,先到先得,後到我就是別人的了。

本人擁有傾國傾城之貌,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態,欲尋風流倜儻,英俊瀟灑,薄學多識,玉樹臨風,幽默風趣之有為青年喜結良緣,非誠勿擾。

我的徵婚條件不要求,只要求約會時間:單日子不行,雙日子不行;天晴不行,下雨不行,陰天也不行;工作日不行,節假日不行;初一不行,十五不行;春秋不行,冬夏不行;哪天見面呢,呵呵,你可懂?

性別:男,年齡:28(戶口本可以證明)職業:講師,單位:傳銷中心,文憑:掃盲班。現徵婚,要求女子文化不要太高,腦袋別太聰明,否則我怎么忽悠你跟我做傳銷?

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本人貌似潘安,體壯心寬,學富五車,愛好廣泛,薪水稍欠,四處流連,為了幸福,特找女伴,別無他求,要會做飯,只要管飽,我啥也乾。

那天電閃雷鳴奇人降臨,為求情人苦苦追尋,踏破九九天劫,越過千山萬水,尾隨你的氣息,求婚祝福語祝賀詞如期而至,速速還我傳世之戀。

徵婚一曲為自己,有人陪我把床起,有人把我衣服洗,有人收拾桌和椅,有人陪我逛街去,心甘情願消費去,你要全部能做到,快快來把紅線拋,我在人海把你找,記得非誠勿擾!

相貌佳,年芳二八,欲征王子,入贅我家。要求如下:年紀三十以上,貌美如花,志同道合,就最好啦......

有房有車難,大家都平凡,雖然工作沒有,錢不夠餬口,常露宿街頭,愛好打網遊,但性格夠溫柔,愛人總不夠,見女孩就上,從不無故放手,和我好吧,咱一定天長地久。

天空是藍的,海水是鹹的,街上的情侶是讓人眼饞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沒對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徵婚:哪個女子是好心腸的,心甘情願做哥新娘的。

徵婚啟示:本人帥的掉渣,武大郎的身高,南非人的膚色,蒜頭一樣的鼻子,正宗豬妖子臉,身價財產萬貫,全一些瓶瓶罐罐,職業:收酒瓶子和費罐。

叮叮鐺,叮叮鐺,徵婚啟示開始啦,無錢無田曠天地,有聲有想色腦瓜,今天找個小媳婦兒,不要高,不要靚,只要你好好和我過日子,什麼都會擁有地。

不吃肉只吃素,不坐車愛走路,不花哨愛樸素,不愛玩好看書,工作能幹,消費低廉,能賺好攢,最不愛錢,喜歡交給我託管。得一妻此般,人生快樂無遺憾哈。

徵婚:年過三十,身無一物,兩手空空,三思之後,四處尋找,五湖四海,不見蹤影,聽人教唆,來網一試,七情六慾,你我都有,八仙過海,你我網來,九來九往,十全十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