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這才不是笑話】自由戀愛,你覺得你女兒會有人要嗎

分類: 搞笑段子


【這才不是笑話】其一

上班期上班期間無聊給老婆發祝福語祝賀詞:被領導訓了,想殺人。老婆神回覆:去廁所擼一把扔了,你就殺死了上億人。我說:虎毒不食子。老婆:我讓你扔了,又沒讓你吃了。

有一次去超市買完東西排隊,我前面的人交款時收銀員說:“你這個100塊是假的”那人做震驚狀:“不可能啊。這是剛剛肯德基找給我的!

媳婦洗完澡有些鼻塞,我就給她泡了一杯感冒沖劑,她柔情似水地看著我,問道:“老公,你覺得我像范冰冰嗎?”我愣了一下,把杯子遞給她:“寶貝,你該吃藥了!”

一朋友去逛家電,看到地上擺著一個家用體重秤,此友體胖,見到秤就想去試試。於是馬上踏了上去,“嘎嘣”一聲,事後證明,那個是一個電磁爐”。

舅舅來家裡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麼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麼動物園?”

我才20,爸媽就開始著急了。爸爸提倡自由戀愛,說:“相親是上個世紀包辦婚姻才幹的事!”媽媽一句話噎過去:“自由戀愛,你覺得你女兒會有人要嗎?”

去上廁所時,看到廁所門上只標一NC的縮寫,同去的英語達人曰:NC就是男廁嘛。於是豁然開朗,進,脫,蹲,一氣呵成,忽靈光一閃,女廁的縮寫是什麼來著。

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症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餘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坐我後面那男生,說話有點娘娘腔,我就罵他是半雌雄,然後他很氣憤地來了一句:“我不是半雌雄,我是全雌雄。”周圍一片緘默,然後全體大笑。

本人大學畢業,剛進公司老闆就給我買了一台三十五萬的新車,還給我安排了公司里技術最好的司機。可我每天工作並不開心,難道我念四年大學就是為了來這裡學開鏟車。

躺床上玩手機,突然手一松,手機掉了下來。還好姐反應快,一個骨碌向旁邊滾去。很好,沒有被手機砸到。手機靜靜地躺在枕頭上,我靜靜地躺在地上……

身上好癢,去個小診所買了盒999皮炎平,第二天發現毫無效果。這我能忍嗎?果斷衝去診所“你這賣的假藥吧?難吃就算了,這特么吃了半盒了還不見好”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