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結婚賀詞祝福語 一對新人頂呱呱

分類: 結婚賀詞祝福語
1.拋開以前的流言蜚語,忘記遠去的情感糾葛,留住美好的甜蜜驚喜,創造幸福的快樂未來。朋友,新婚之喜,願你們攜手走向,恬靜生活!
2.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用真心與執著換取真摯的愛情,甜蜜邁向幸福的天地。
3.蜜語甜言相知相伴終得緣定三生,心心相印相敬如賓終獲長相廝守,不離不棄同甘共苦注定白頭到老,親朋高坐皆大歡喜佳人已成雙,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4.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5.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6.高處勝寒: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們生生世世,相愛的心永不變!新婚快樂!
7.池裡蓮並蒂,池中鴛鴦戲;岸上枝連理,岸邊蝶比翼。欣聞新婚喜,祝福送給你;淑女成嬌娘,弟真好福氣;真絲到白首,真情永不移。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